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本應接種普通感冒疫苗﹐國民警衛隊成員卻被『錯誤』注射新冠疫苗

【偷龍轉鳳】慎防以打『流感針』為名﹐注射『COVID 疫苗加強劑』為實

National Guard Gives Service Members COVID-19 Vaccine Instead Of Influenza Shot  -  Zachary Stieber  (2022-10-06)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national-guard-gives-service-members-covid-19-vaccine-instead-influenza-shot

據國民警衛隊官員,和其中一名成員稱,國民警衛隊向幾名排隊接種普通流感疫苗的軍人,接種了 COVID-19 疫苗,其中包括一名因宗教原因反對接種 COVID-19 疫苗的軍人。

事件發生在 2021 年底。

緬因州國民警衛隊發言人Carl Lamb 少校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大紀元時報》,在一個同時接種流行性感冒和 COVID-19 疫苗的疫苗接種中心,“ 有三名軍人意外接種了 COVID 疫苗”。

已經離開國民警衛隊的 Mathew Bouchard 自稱是被 “意外” 注射了 COVID 疫苗的其中一個。

Bouchard說,他被要求接種一年一度的普通流感疫苗,因此他去診所接種流感疫苗。 他與負責人核實了自己的姓名、出生日期和社會安全號碼,並告訴診所官員他是為了接種普通流感疫苗而來的。 但事後,官員告訴他,他被注射了一劑 mRNA COVID-19 疫苗……

Bouchard 認為疫苗混淆是故意的,並指出軍方如何積極地試圖向成員施壓使他們接種新冠疫苗……

“我認為他們認為不想接種新冠疫苗的人,若被意外注射了,一般會無奈地接受。所以我覺得這是他們故意的,令反對接種的人最終也接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