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輝瑞高層承認:從未測試過 COVID 疫苗是否能防止病毒傳播

Pfizer Exec Admits Under Oath: 'We Never Tested COVID Vaccine Against Transmission'  (2022-10-12)

一名輝瑞公司的高層,在宣誓後承認:“我們從未測試過 COVID 疫苗是否能夠防止病毒傳播。”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pfizer-exec-admits-under-oath-we-never-tested-covid-vaccine-against-transmission 

歐洲議會議員 Rob Roos 在歐洲議會的 Covid 委員會聽證會上向輝瑞的代表提問:

“輝瑞公司在引進COVID 疫苗入市場之前,有否進行過測試證明疫苗能夠阻止病毒傳播?當疫苗被廣泛推出時,我們有沒有證據這些疫苗真的可以為接種者提供免疫?”

輝瑞國際市場總裁 Janine Small 回應說:

“沒有……你要知道,我們當時……是以"科學的速度*" 進行,是在非常緊急狀況下進行的,沒有時間向各方面作更深刻詳細的了解。”(*更正確的說是以 "不科學的速度")趕及市場的需要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79759795225198593

在輝瑞公司代表宣誓作證後,代表荷蘭出席歐洲議會的Roos在推特上貼文稱,過去兩年間,全球數百萬人被製藥公司和政府欺騙了 :

“全世界有數百萬人因為 政府和專家說,即使我們不願意接種疫苗,我們也應該顧及其他人和社會全體的利益。現在真相大白,我們發現這些統統都是謊言。”

“荷蘭首相和衛生部長告訴我們,如果我們不接種疫苗,我們就是對社會不負責任,我們就會危及他人的性命。但事實證明這是一個謊言。”

Roos說,輝瑞總裁的作證,說明了 “Covid 疫苗護照是沒有合法依據的*”。( *也可以說是沒有“醫學”依據的。)

https://youtu.be/2YagXbprz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