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普京批准向阿富汗發放一批緊急穀物糧食

Putin approved the allocation of an urgent consignment of grain to Afghanistan - Martyanov (2022-06-15)  

普京批准向阿富汗發放一批緊急穀物糧食

https://smoothiex12.blogspot.com/

https://ria.ru/20220614/afganistan-1795256544.html

根據最近從阿富汗返回的俄羅斯跨機構委員會的報告,普京總統原則上批准了 “必要時” 向阿富汗緊急運送小麥。

根據該委員會的報告,阿富汗經濟形勢嚴峻,今年夏天可能會惡化,原因是去年冬天下雪量不多,沒有足夠的水作灌溉,今年的收成前景令人失望。 根據一些估計,阿富汗的糧食收成可能低於平時的 30%”。

在我 (Martyanov) 與 Trukhan上校的最新對話中,我們談到了車臣戰士在烏克蘭與他們的盧甘斯克、頓涅茨克,和俄羅斯兄弟並肩作戰的非凡情景。車臣共和國領導人Ramzan Kadyrov (*) 已經成為伊斯蘭世界中很多人關注俄羅斯的焦點人物,他們不僅同情,而且滿懷希望地看待俄羅斯。這一點的重要性不容忽視,其影響是非常巨大的,並且具有戰略意義

(*) Ramzan Kadyrov (出生於1976年) 是俄羅斯和車臣政治人物。目前他擔任車臣共和國總統。 他以前是車臣獨立運動的成員,但現在成為了俄羅斯聯邦軍隊的一名中將。

他是前車臣總統Akhmad Kadyrov 的兒子。他父親在2000年第二次車臣戰爭期間轉而為普京總統效勞。2003年,他成為車臣總統。車臣人主要信奉穆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