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拜登將戰略儲備石油賣給與他兒子有關聯的『中石化』

Report: Biden sold oil from strategic reserve to Chinese state-owned company tied to his son - by WorldTribune Staff (2022-07-08)

拜登將戰略儲備中的石油賣給與他兒子有關聯的中國國有公司

https://www.worldtribune.com/report-biden-sold-oil-from-strategic-reserve-to-chinese-state-owned-company-tied-to-his-son/

一份報告稱,拜登團隊將美國戰略石油儲備中的 95 萬桶石油出售給了一家中國國有天然氣公司,該公司與拜登兒子Hunter Biden亨特·拜登 共同創立的一家私募股權公司有財務聯繫。

拜登的能源部在 4 月宣佈出售給 Unipec『聯合石化』。 據華盛頓自由燈塔 7 月 7 日報導,『聯合石化』是 China Petrochemical Corporation『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俗稱中石化)的貿易部門,該公司由中國政府全資擁有。

亨特拜登與Sinopec中石化有關聯

正如《自由燈塔》報導的那樣:“拜登通過 BHR Partners (*) 與中國石化有聯繫。BHR Partners 是他在 2013 年與其他合夥人共同創立的私募股權公司。BHR 於 2015 年購買了Sinopec Marketing『中國石化營銷』的 17 億美元股份。拜登曾一度擁有 BHR 10% 的股份。通過他的全資公司 Skaneateles, LLC 合作。”


(*) BHR Partners是渤海實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於2013年成立的私募投資基金,由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與亨特拜登合夥,專注於併購,國有企業的投資和改革 -  維基百科

拜登的白宮一再聲稱亨特·拜登已經退出了這家股權公司,但中國公司記錄顯示亨特·拜登仍然持有該公司的股份。

在拜登政府制裁俄羅斯天然氣巨頭 Gazprom一個月後,中石化在 3 月繼續就收購 Gazprom 進行談判。

拜登政府聲稱,將美國戰略儲備中的石油出售給中國的一家國有公司,是為了打擊 “普京的高價出售石油收益”,並且 “解決美國人在加油時所感受到的痛苦”。

據路透社 7 月 6 日報導,上個月從美國緊急儲備中釋放的超過 500 萬桶石油被運往海外。報告稱,至少有一批美國原油運往中國。

與此同時,聯合石化繼續採購俄羅斯石油。據彭博社報導,5 月份,該公司 “ 顯著增加了租用油輪的數量,為了從俄羅斯東部運送一種關鍵原油到中國”。中國的這個決定是在『聯合石化』表示, “一旦原定於 4 月運抵的石油產品完成,我們將不再購買俄羅斯石油” ,這個聲明的大約一個月後做出的。

《Power the Future》 創始人Daniel Turner抨擊拜登團隊 “向中共出售原材料,讓他們隨心所欲地使用”。

“拜登向美國人保證,將向美國釋放這一戰略石油儲備,以便將其提煉成汽油,以壓低加油站的價格。 但現在很明顯,他們只是在對美國人民撒謊。 他們說的和他們實際做的完全不同”。

Daniel Turner還表示,這突顯了拜登家族 “與中國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