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布殊中國基金會』:美國政界中,有誰不是受中共控制的代理人?

The Bush China Foundation: Who in the U.S. political establishment is not a CCP-controlled asset? - Analysis by Joe Schaeffer (Special to WorldTribune 2022-07-07)

『布殊中國基金會』:美國政界中,有誰不是受中共控制的代理人?

https://www.worldtribune.com/the-bush-china-foundation-who-in-the-u-s-political-establishment-is-not-a-ccp-controlled-asset/

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 『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 Brian Deese 6 月 30 日發表的驚人言論稱,“ 美國人必須接受飆升的汽油價格,以幫助維護『自由世界秩序』”。

但眼看著拜登政府的每一天,美國人民都發現,統治他們的那個進步思維的精英班子,顯然不是為選他們出來的美國人民服務,而是為另一個幕後的主子服務。

不幸的是,問題不僅限於一個政黨。30 多年來,沼澤(幕後權力)的單一黨制,一直都控制著共和黨和民主兩黨。 所謂的黨派 “分歧” 其實只是有名無實,民主共和兩黨都同樣的卑鄙出賣人民和國家。

Hunter Biden亨特拜登可能是腐敗中的典型代表,但Neil Bush尼爾布殊又怎樣呢?

Neil 尼爾,是老布殊 (George H.W. Bush) 的兒子,是前總統小布殊 (George W. ) 的弟弟,他是喬治布殊基金會的創始人兼主席。此基金會 George H.W. Bush Foundation for U.S.-China Relations 的主旨是推廣美中關係。

尼爾·布殊於 2019 年 6 月在北京皇家學校 Beijing Royal School 發表畢業典禮演講。/YouTube

這個以前總統的名字命名的邪惡團體背後的故事與更淫蕩的亨特拜登傳奇一樣的醜陋。

David J. Firestein 菲爾斯坦 是這個組織 (喬治佈殊基金會)的首任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 他在該組織的簡歷中是這樣寫的。

Firestein 菲爾斯坦與中共的關係很密切,非常非常之密切。 他經常出現在中國共產黨營辦的中國媒體上,抨擊那些批評中國的人士,並表揚中共政權。

他甚至在他的推特賬戶上發佈了這些他參與的活動的畫面 ——這個人簡直為他與中國關係的密切而感到自豪:

“尼克參總統曾經說過,中國和美國應該找到一種共存的模式,既有分歧,但不會成為敵人。我認為這個說法在 1972 年是明智和有遠見的。對今天來說,這個願景仍然是明智的。”

https://twitter.com/CGTNOfficial/status/1495775317528649728?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495775317528649728%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worldtribune.com%2Fthe-bush-china-foundation-who-in-the-u-s-political-establishment-is-not-a-ccp-controlled-asset%2F

我們越認識菲爾斯坦 Feinstein, 就越覺得此人陰險。

Foreign Policy《外交政策》雜誌在 2021 年寫道:

六月,『喬治 H.W. 布殊美中關係基金會』授予加州參議員Sen. Dianne Feinstein 黛安·范斯坦是 和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終身成就獎,以表彰他們對美中關係的貢獻。 “我很高興接受布殊中國基金會的這個獎項 ”,Feinstein說。 但她似乎不知道,基金會超過 85% 的運營預算(總計 500 萬美元的捐款)是來自中國共產黨控制的組織『中美交流基金會』China-United States Exchange Foundation (CUSEF)的。

Dianne Feinstein 黛安·范斯坦又是何許人呢?

The Chinese community remembers UC Regent Richard Blum who died at 86 (San Francisco Windnewspaper 2022-03-02)

“華人社區紀念 86 歲去世的加州大學校長理查德·布魯姆”(舊金山 "風報" 2022-03-02)

https://windnewspaper.com/article/the-chinese-community-remembers-uc-regent-richard-blum-who-died-at-86 

(舊金山)華人社區紀念理查德·布魯姆(Richard Blum)。他是加州大學校長和美國參議員 黛安·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丈夫,他與社區維持著長久穩固的關係。在與癌症長期鬥爭後於 2 月 27 日週日晚上在舊金山去世。他終年86歲。

Blum 不僅是 Feinstein 的丈夫,直到他去世前,他還在加州大學擔任了 20 年的校長職位。他是一名在中國擁有數十年業務聯繫的投資者,並在服務不同(*即華人)社區方面發揮了更多作用。

1970 年代以來,為華人媒體和美聯社報導華人社區的退休記者和攝影師 Ben Kwan 回憶說,他當年總是看到 Blum 和擔任舊金山市長的妻子Feinstein,一起參加華人社區的活動。Feinstein 擔任舊金山市長的年期是由1978 年到 1988 年。

“他們總是一起進出唐人街,包括參與每年的農曆新年遊行",Ben Kwan說,並分享了他在 1980 年代捕捉到 Feinstein 和 Blum 的照片。

中國臭名昭著的『孔子學院』是中共政權利用來對各美國大學進行滲透的機構。上個月,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lars 美國全國學者協會的一份報告再次成為新聞,詳細指出這個孔子學院,如何以改頭換面的形式,應對特朗普政府期間的負面宣傳和審查。但『孔子學院』成功地重塑品牌,並在拜登總統的任期內繼續他們的顛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