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德國海軍總司令稱 , “普京值得我們尊重” , 並警告說“中國不是一個好國家 ”

Germany Roiled By "Political Earthquake": Navy Chief Resigns After Saying "Putin Deserves Respect", Warning China Is "Not A Nice Country"  (2022-01-22)

德國陷入“政治地震” :德國海軍總司令稱 “普京值得我們尊重” 後被迫辭職。他還警告說 “ 中國不是一個好國家 ”。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germany-roiled-political-earthquake-navy-chief-resigns-after-saying-putin-deserves-respect

https://twitter.com/i/status/1484597182775062529

德國陷入“政治地震” :德國海軍總司令稱 “普京值得我們尊重” 後,被迫辭職。他還警告說 “ 中國不是一個好國家 ”。

正如官方的新冠病毒故事正在慢慢瓦解,而它的主流媒體宣傳力量仍然徹而不捨地繼續“取消”任何敢於公開反對謊言的人 —— 所以 “俄羅斯即將入侵烏克蘭” 的故事情節剛剛在德國遭受重大打擊。海軍中將凱-阿希姆·舍恩巴赫vice-admiral Kay-Achim Schönbach 週五表示, “克里米亞永遠不會回到烏克蘭手上(“烏克蘭已失去黑海半島,永遠失去了——這是事實”)。至於普京,“他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他應有的尊重……而且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容易辦得到的。”

果然,就在他說這番話的一天後的周六晚上,因為他 "膽大妄為" 地公開反對官方對俄羅斯的立場而被辭去了職務。

“我已要求國防部長克里斯蒂娜·蘭布雷希特立即解除我的職務,” 舍恩巴赫海軍中將在路透社援引的一份聲明中說。

“部長已經接受了我的請求,” 他補充說。

週五,由印度的馬諾哈爾·帕里卡爾國防研究和分析研究所 Manohar Parrikar Institute for Defence Studies and Analyses 舉行的一次活動上,這位海軍中將譴責那個“俄羅斯有吞併一小塊烏克蘭領土的意圖” 的說法斥為 “胡說八道”,令震驚的聽眾大吃一驚。”......

關於烏克蘭可能加入北約,舍恩巴赫中將說,“烏克蘭當然不能滿足加入北約的條件,因為它在頓巴斯地區被俄羅斯軍隊或他們所謂的 "民兵" 佔領著。”

然後,這位德國軍官更嚴重地違反了政治正確的親華禮儀。他大膽地抨擊中國,稱中國 “不是我們一般認為的好國家”。他接著補充說,“俄羅斯是一個古老的國家,是一個舉足輕重的國家。印度和德國也需要俄羅斯。我們需要俄羅斯來對抗中國。”.....

他說,“要讓俄羅斯遠離中國很容易,因為中國需要俄羅斯的資源,而俄羅斯願意將這些資源賣給中國,只是因為西方對俄羅斯實施製裁 ”。

舍恩巴赫將中國描述為一個日益壯大的 “霸權大國”,正在利用其金錢和權力對國際秩序施加壓力,並表示中國在與其他國家打交道時表現得像一個敵人,並有一個 “隱藏​​的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