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俄羅斯向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輸送坦克

More aid from Russia for the armies of the Donetsk and Luhansk People's Republics (2022-06-19) 
俄羅斯為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軍隊提供更多軍事援助 
https://m.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ft9ZmAMcP3U&feature=emb_logo

讀者留言:

(1):  俄羅斯向烏克蘭頓巴斯地區運送它不再使用並已被封存的坦克。但是用在已經被解放的地區,T-62足以用作防禦陣地據點。只有前線部隊才需要更先進的 T-80。

(2):烏克蘭軍後勤補給線不斷被俄羅斯大砲和導彈轟炸和切斷。但俄羅斯對頓巴斯地區的軍事後勤供應則暢通無阻。

(3):這些坦克是 T62M型號,是俄羅斯從其倉庫取出並捐贈給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共和國的軍隊。俄羅斯早些時候曾向這兩個共和國提供了另外 100 輛 T-62M 坦克。頓巴斯的士兵在與烏克蘭武裝部隊的衝突中,主要使用了這些武器。
自獨立以來,頓巴斯共和國一直在戰場上,都是使用繳獲的裝備。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從烏克蘭軍繳獲的 T-64 坦克。

(4):  這些是 DPR 和 LPR 民兵的坦克。用於對付烏克蘭的 T-64,已足夠了。俄羅斯儲備了大量這些舊式坦克。現在它們可以在烏克蘭大派用場了,何必浪費資源?
俄羅斯一般都把新裝備保存下來,幾乎從不在烏克蘭使用……畢竟遲些有可能與美國和北約發生衝突,到時才需要用到最新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