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盧甘斯克Lugansk 附近的烏克蘭軍 已經被完全包圍

Donbass: Up to 16,000 Ukrainian personnel about to be cut off in one or more cauldrons in Lugansk - by Jacob Dreizin (*下面作者簡介) (2022-05-26)

集中在盧甘斯克Lugansk 附近的大約8000-9000名烏克蘭士兵已經被俄軍完全包圍

https://thedreizinreport.com/2022/05/26/donbass-up-to-16000-ukrainian-personnel-about-to-be-cut-off-in-one-or-more-cauldrons-in-lugansk/

我此前曾預測,集中在盧甘斯克Lugansk 部分地區的大約8,000-9,000名烏克蘭士兵已經被俄軍完全包圍,與其他烏克蘭軍隊隔絕。

我現在認為,上述被困在這些地區的烏克蘭士兵人數已增加到約 16,000 人。這反映了俄羅斯戰地記者目前的估計。

俄羅斯軍隊現在實際控制了至少 3 公里(可能更多)的主幹道,該主幹道貫穿索萊達 Soledar,通往位於 Lisichansk 的烏克蘭軍隊陣地。

Lyman 現在完全在俄羅斯的控制之下。我們看到大量的俄羅斯重型武器陸續向北移,穿過盧甘斯克 Lugansk,這顯然是為了封鎖 Severodonetsk-Lisichansk 周圍的地區。

每天至少有一段視頻來自烏克蘭部隊(主要是領土防衛民兵),說明他們撤退和/或不願意在當前可怕的條件下繼續戰鬥的理據,因為他們缺乏重型武器,欠缺明確的指導或領導,缺乏醫療支持等。)這些注定淪為炮灰的烏克蘭士兵顯然焦躁不安。

似乎基輔各級腐敗政客,已經把北約慷慨捐贈的那些反坦克武器等先進武器在黑市市場賣光了。

西方眼中的"聖人" (前諧星)澤倫斯基總統 Saint Zelensky 本人也不得不承認,每天有多達 100 名烏克蘭士兵死亡。如果澤連斯基承認有 100 人,那麼我們可以肯定,烏克蘭士兵每天被殺的實際人數應該是這個數字的好幾倍。

(*) Jacob Dreizin 是一名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 他出生在以色列,父母是猶太俄羅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