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俄羅斯少將在前線陣亡

RUSSIA LOSING GENERALS IN UKRAINE  (2022-06-06)

https://southfront.org/russia-losing-major-generals-in-ukraine/

Major General Roman Kutuzov 羅曼·庫圖佐夫少將

5月5日,俄羅斯少將庫圖佐夫在一次俄羅斯特種行動中在烏克蘭前線陣亡。

庫圖佐夫少將是頓涅茨克人民民兵第一軍團的指揮官。 他在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波帕斯尼揚斯基區尼古拉耶夫卡定居點附近的一次戰鬥任務中喪生。

庫圖佐夫多年來一直參與敘利亞共和國境內的軍事行動。

在服役期間,庫圖佐夫被授予勇氣勳章、傑出服務勳章、榮譽勳章以及英勇勳章。

另外,月2日,據報導,曾獲頒發俄羅斯英雄勳章的俄羅斯空軍退役少將、63歲的卡納馬特·博塔舍夫,在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上空的軍事行動中遇難。

 Major General Kanamat Botashev 博塔舍夫少將

據俄羅斯軍事記者稱,博塔舍夫在烏克蘭營救了一個被圍困的俄羅斯武裝部隊突擊小組。 少將從極低的高度擊中了敵軍,並讓被包圍的小組從火災陷阱中逃脫。 在行動中,他的飛機被防空導彈擊落。

博塔舍夫少將罹難後,獲普京總統追授他俄羅斯英雄的稱號。

據報導,到目前為止,已有5名俄羅斯將軍死亡。

俄羅斯將軍們在前線陣亡的事實證實了他們在戰場上與軍人並肩作戰。 他們的英勇是由他們的軍事成就所證實的。與他們的敵人相比,幾乎所有前線的烏克蘭戰俘和軍人都表示,他們是被他們的指揮官離棄的。

與此同時,在戰鬥中喪生的俄羅斯高級軍官人數可能是部署在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人力不足的一個跡象。 自行動開始以來,駐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並未得到顯著增援。(*) 必須指出,俄羅斯有意將其在烏克蘭部署的士兵人數限制在其總兵力的 10% 左右(15-20萬人)。 俄羅斯將其 90% 的兵力作為後備力量,必要時與北約作戰。

此外,在烏克蘭作戰的士兵主要是由退役志願兵、職業軍人、車臣志願兵,以及來自Donetsk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 Luhansk 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的民兵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