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烏克蘭新納粹分子 將會在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 DPR 受審判

Azov Criminals To Face Trial In Donetsk People's Republic (2022-05-25)

亞速罪犯 (烏克蘭新納粹分子) 將會在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受審判

https://southfront.org/azov-criminals-to-face-trial-in-donetsk-peoples-republic/

5月25日,俄羅斯外交部官方代表瑪麗亞·扎哈羅娃 (Maria Zakharova) 評論了針對烏克蘭新納粹分子設立法庭的可能性。

在簡報會上,瑪麗亞·扎哈羅娃證實,所有犯下戰爭罪的來自亞速斯塔爾 Azovstal 的烏克蘭武裝分子都將受到懲罰。

“至於責任,當然,所有犯下戰爭罪的人都將受到應有的懲罰,”瑪麗亞扎哈羅娃說。

據俄羅斯外交部代表稱,該法庭計劃在頓茨克人民共和國 DPR 境內舉行。

她補充說,DPR 領導人計劃在共和國境內設立一個國際法庭,審判來自亞速斯塔爾的民族主義者。

早些時候,DPR 負責人表示,主要任務是讓法庭保持透明並以最大程度的公開性舉行,“讓盡可能多的人了解這些新納粹分子的罪行。” 法庭的第一階段之一可能在馬里烏波爾進行。DPR 總檢察長辦公室目前正在與俄羅斯有關部門一起準備必要的文件。

死刑在頓茨克人民共和國 DPR 仍然合法存在。 2014 年 8 月,共和國通過了 1961 年烏克蘭蘇聯刑法典。第 58 條規定對特別嚴重的罪行判處死刑。未成年人、宣判時年滿 65 周歲的人以及婦女不得執行死刑。死刑可能會被終身監禁或最高 25 年的監禁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