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馬里烏波爾 Mariupol 給烏克蘭戰事寫下最後一個章節

Mariupol's Final Ukrainian Chapter, Russia Writes New Book - Larry Johnson (2022-05-20)

馬里烏波爾MARIUPOL給烏克蘭戰事寫下最後一個章節

https://sonar21.com/mariupols-final-ukrainian-chapter-russia-writes-new-book/

隱藏在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內部的最後一名亞速納粹士兵已投降了,這為北約幻想烏克蘭將擊敗俄羅斯人畫上了最後的帷幕。

亞速納粹營 Azov Battalion 近 2500 人,都向俄羅斯人投降,現在被關押在俄羅斯的戰俘營中。

亞速暴徒的策略就是將他們的武器和人員安置在平民區內,以平民作為他們的盾牌 human shield。因此,亞速暴徒拒絕讓平民逃到安全地帶。俄羅斯本可以把馬里烏波爾夷為平地,把它變成一堆悶燒的瓦礫,但沒有這樣做,因為俄羅斯想盡量減少平民損失。

但亞速暴徒發現他們的人盾戰術起不了作用。他們逐漸被推回到鋼鐵廠 Azovstal,最終被轟炸致投降。他們會面臨什麼的命運?首先他們將受到審問。有部份將有機會翻過來,向俄羅斯情報機構提供情報。過去 8 年在頓巴斯犯下暴行的亞速領導人及其追隨者,將會受到戰犯 war criminal 的待遇。

RT EXCLUSIVE | In the Ukrainian troops’ Azovstal steelworks hideout (2022-05-23) 
獨家 | 帶大家進入烏克蘭軍隊的藏身處 Azovstal 鋼鐵廠 

https://rumble.com/v15rafp-rt-exclusive-in-the-ukrainian-troops-azovstal-steelworks-hideou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