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簡直是暴政 ! 係時候要站起來對抗了

中共散播﹐何止武漢肺炎? 是中共模式的維穩和監控暴政
This Is Despotism, Plain & Simple" - Of Power-Drunk Politicians & Sociopathic Oligarchs - by Mike Krieger via Liberty Blitzkrieg blog  (2020-05-19)
簡直是暴政,政客的權力欲已超標係時候要站起來了
以下是Theodore TeddyRoosevelt 羅斯福總統(*)1910 年的一編演詞﹐題為『一個共和國公民的責任』。希望大家可以詳細閱讀。
(*)請不要把 President Freddy Roosevelt (1901-1909) 與後來的另一個羅斯福總統 President Franklin Delano (簡稱 F.D.R.)  Roosevelt(1933-1945混淆。兩人是表叔侄關係。後者是以沒收美國人民的黃金﹐和帶領美國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成名。兩人的政治理念和人格簡直有天壤之別。前者是個偉大政治家﹐後者是個不擇手段的政客。

『一個人的幹勁﹐若不是由道德感領導﹐此人越是能幹﹐他就越是個危險人物﹐他對國家和人民可造成的危害就越大【他不知道他的這翻說話是針對後來的另一個羅斯福】。勇氣﹐智力﹐能力﹐統統都只會加強這個人的邪惡﹐如果他的所作所為是為了個人的利益﹐而冷酷看待眾人的利益。若這個國土的人民看到這樣一個人的幹勁和成就﹐而感到仰慕﹐這個人民的質素也很有問題。不論這個人怎樣成功﹐怎樣了不起﹐怎樣說話動聽﹐怎樣英明﹐如果他是為邪惡勢力效勞﹐所有正義的人都應該鄙視他﹐譴責他。若果人民只憑領導者的成就和效率來給予評價﹐即使這是一個邪惡的人﹐就顯示了他們對共和國政體不認識﹐沒有作為公民的條件。這亦證明了他們不配享有自由。

以上的這翻話令我想到我們今天的惡劣景況。把我們的國家弄至這個可悲的地步﹐是全國人民功力之所致。
真的﹐我們今天的處境是由一群吸血的寄生虫﹐一群病態的當權者﹐一個戀權的國家安全機構弄至的。亦是我們自取的。長久以來我們都選擇不聞不問﹐讓政治騙子牽著我們。我們長年累月接受一個無聊的選舉把戲﹐希望從兩批壞蛋中選擇較『溫和』的。即使每次的結果都向我們證明此路不通行﹐我們仍然懶於改變。我們全體美國人都樂於膚淺﹐無知﹐冷漠。係時候要改變了。

我呼籲大家站出來。一般人以為積極參與投票或參選就是『站出來』了。但歷來的選舉把戲已令很多人絕望。『站出來』的意思是要我們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改變我們做人的目的﹐加強我們的智慧﹐發揮互衛互愛﹐從新掌握我們的共同命運。

我認為主流傳媒把總統大選的重要性誇大﹐正正是因為它們知道選舉是什麼也不能改變﹐只是消耗人民的精力﹐只有換湯不會換藥。可惜大部份國民還以為有所作為。
至於少數的明眼人﹐他們卻感到棄餒﹐早已經放棄參與國民應有的活動。就是這樣﹐當權勢力就達到了它們的統統目標了。

當我回顧我至今的一生﹐我發現我在華爾街工作的日子﹐是我最愚昧的時候。當時我很自大﹐因為我賺很多錢﹐因為我在事業上快速晉昇﹐我感到很了不起。很慶幸我能夠脫離這個環境﹐讓我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對自己有更深入的了解﹐對價值從新評估。

『站出來』的先決條件﹐就是要獨立於政府﹐盡量不依賴政府﹐為自己創造一個獨立的空間﹐不論是經濟上﹐生活上﹐社區組織上﹐保衛家園上等等。沒有這個獨立的圈子﹐一個國家的人民﹐以至一個社區的居民﹐都難以抵擋獨裁的政權﹐不能防止獨裁政權的控制範圍不斷擴充。以下就是一個最好的啟示 :
在一個訪問中﹐Alan Dershowitz (一個自稱開明自由主義派的知名憲法學者)有這樣的言論﹕『任何人都沒有不帶口罩的權利﹐任何人都沒有拒絕接受種植抗病疫苗的權利國家絕對有權強行把你押上診所種植疫苗。』
@robbystarbuck
"You have no right not to be vaccinated, you have no right not to wear a mask... If you refuse to be vaccinated the state has the right to take you to a dr’s office & plunge a needle in your arm."@AlanDersh take on vaccines & masks is vile & un-American.

這樣的論調簡直就是獨裁﹐但卻由一個所謂開明主張自由的權威學者說出來。要站出來與這種壞蛋敗類抗爭﹐就要有很大的勇氣﹐就要有很強的獨立能力﹐背後就要有強力的同路人的支持。係時候要站出來維護我們的權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