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60%的人對武漢肺炎有自現免疫力


60% Of People Naturally Resistant To SARS-COV2, New Study Reveals (2020-06-13) Via Off-Guardian.org

60%的人對武漢肺炎有自現免疫力

這個研究是由 University Hospital in Zurich 蘇黎世大學附屬醫院做的。研究結果 發現﹐對Sars-Cov-2產生的抗體﹐只出現在最嚴重的病人身上﹐即是每5個病人只有 1個呈現抗體。

研究人員由於這個發現﹐認為當某個病人感染了這個病毒﹐而病情輕微的話﹐他體 內就沒有抗體。再另外﹐由於現時一般所用的病毒測試器具的不準確性﹐亦有可能是因為很多被斷定是武漢肺炎感染者﹐都只是患了普通的流行性感冒。

我們從以上的發現﹐可以有兩個結論﹕
(1) 真正患了武漢肺炎的病人數目要大幅 度下調﹔
(2) 但若果受感染的病人中﹐只有80%呈現抗體﹐那麼就是證明帶有病毒 而沒有病症的人遠遠超過所認為的。

(*) FateAndTheFuture : 大家需要細心思考這個研究的發現﹐以及可得出的結論﹐再比較一下現時所有政府﹐衛生機構﹐和主流傳媒所宣傳的訊息和採取的措施(集體追蹤﹐隔離﹐追求有效疫苗﹐推行數碼免疫通行證﹐把所有嫌疑病人標籤﹐等等)。這裡有個常識 ∕邏輯的矛盾﹐或是有個別有用心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