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羊/木瓜/鵪鶉 樣本送到世衛﹐檢驗結果全呈陽性 (哈哈哈)

"We Sent Them Samples Of A Goat, A Papaya & A Pheasant": Tanzanian President Catches WHO In Epic Lie  (2020-05-10)
﹐ 木瓜﹐ 鵪鶉樣本  送到世維﹐檢驗結果全呈陽性
正當武漢病毒在非洲擴散﹐世衛的干預越來越明顯﹐令一些非洲國家領導人起了疑心。坦桑尼亞總統 John Magufuli 就是一個例子。他決定查證這個世衛組織的可信程度。他把三個『樣本』﹐分別取自一隻羊﹐一個木瓜﹐和一隻鵪鶉﹐送到世衛﹐要求世衛進行檢疫。
結果收回的報告是三個樣本全部都呈『陽性』。他隨即把世衛組織踢出坦桑尼亞。至今世衛還未就此事發表評論。
從這個事件﹐有兩個不同的結論。一﹐在坦桑尼亞流行的病毒是特別厲害。二﹐世衛一路都是故意發報不實的資訊。各人可以自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