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獨裁者製造武漢肺炎恐懼,作為摧毀美國的工具

"有人想利用這個疫情危機來擴大控制人民的權力。但這些政客沒有膽量出來說話。幸好我們有英勇的普通市民站起來﹐向濫權者說不"
Authoritarians Using Coronavirus Fear to Destroy America - by Dr. Ron Paul  (2020-05-12)
獨裁者製造武漢肺炎恐懼,作為摧毀美國的工具

過去的週末﹐一間位於加州Fresno市的薄餅餐廳勇於開門做生意。長長的一條人龍高興地在門外等候入內吃個早餐﹐慶祝一下母親節。這種自由交易是我們自由社會的基石。但全個美國就是被恐懼嚇到癱瘓。這鼓恐懼之風是由各大傳媒史無前例地日以繼夜不停的傳播。人們要過平常生活就是犯了法的。 
警察很迅速地就大舉到來﹐把一眾人驅趕。其中一位排在隊頭的老翁對警察的所為非常不滿。他已經等了很久﹐所以不會離開的。警察立刻把他用手釦扣起﹐把他拉走。他的太太無奈地跟隨他一起上了警車。 
警察的粗暴﹐蠻不講理的行為實在令人發怒。趁著母親節與太太去吃個早餐就要得到這樣的對待﹖比武漢肺炎更惡的病毒正在跨越整個美國﹐由華府至到每個角落。美國政府已經被一些不知所為的小醜佔領了﹐而所有由人們選出來的聯邦和州代表則站開一邊作旁觀﹐眼白白的看著立國的憲法遭到淺踏。 
自己的頭髮剪得靚一靚的政客﹐就命令任何人都不得替人民理髮。一位勇敢的德州女理髮師就寧可入獄也選擇不服從這個行政命令。當州長得知這位女理髮師被判入獄一星期﹐他就立刻遣責這個刑期。但可恥的是﹐拘捕只是按他的指引而已。 
首先他們說要繼續強迫居家隔離﹐因為要控制被病毒感染的人數﹐否則全國醫療架構會淪陷。後來證實這是庸人之擾﹐病人數目遠低於他們所料。事實就是﹐由於病人人數不足﹐數千名醫護人員反而遭解僱。他們唯有搬龍門。現在居家隔離的理由﹐是要等待疫苗研發成功﹐到其時我們才可以從獲自由。 
很多政客是清楚這個措施背後的動機的。很明顯﹐有人想利用這個疫情危機來擴大控制人民的權力。但這些政客沒有膽量出來說話。幸好我們有英勇的普通市民站起來﹐向濫權者說不。 
1775年﹐Patrick Henry 說了一句明言﹕『給我自由﹐不然把我殺掉』“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他沒有補充說『除非出現瘟疫』。如果我們珍惜我們的自由﹐就要站起來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