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最厲害, 最完美的洗腦道具:Covid 口罩

The Most Perniciously Perfect Piece of Propaganda: The Covid Face Mask - by Dr. Emanuel Garcia  (2022-08-13)

最厲害, 完美的洗腦道具:Covid 口罩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most-perniciously-perfect-piece-propaganda-mask/5788892

口罩有什麼用處?

口罩新常態

它們可以遮掩、隱藏、扭曲我們的臉部,使我們呼吸困難,成為我們呼出的細菌被困在口罩內成為細菌的溫床。口罩阻礙擾我們說話和打噴嚏,為吃東西製造困難。口罩阻礙人與人的溝通,掩蓋我們每個人的面部特徵,使我們無法傳達情感、展示我們的士佬各種表情。

口罩新常態﹕”取消“七情六欲

當每個人都戴上面具時,面具會創造出一群不知名的生物。但很多人在戴上政府強加的口罩時實際上感到自豪,因為他們認為口罩是對政府忠誠的象徵。當現,口罩也可以方便進行不光彩或不雅的活動。

幾個月前,我有機會在威靈頓的一家時尚餐廳與一位律師會面,討論對紐西蘭政府的口罩令採取法律挑戰。一個戴上口罩的年輕侍應過來為我們落單。 我們周圍的餐桌都擁擠著食客。他們都像正常人一樣吃喝,但當他們冒險到櫃檯付款時,他們會戴上口罩。

我問那個年輕侍應為什麼他戴著口罩。我告訴他我是一名醫生,而根據我的醫學知識,口罩對阻止呼吸道病毒的傳播是沒有作用的。 他只回答說:“我必要戴口罩” ,但他卻時不時把口罩拉下來方便說話。我叫他看看附近的客人,他們都把口罩放下來以便飲食,同時也高談闊論唏嘻哈大笑。

我問他,“你看,他們這樣的戴口罩,根本是毫無意義的,對嗎?” 。 他只聳了聳肩。

“為什麼你不把口罩取下來?” 他笑了一笑便走開了。

我很想就口罩的實際用途做一個簡短的演講,並指出微小的病原體很容易穿過口罩的織物。 但我沒有這樣做。 我意識到,我的解釋不能勝過政府提供的“理由”,即戴口罩可以“降低”感染的風險。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奉承政府編排的這樣一個把戲?

口罩新常態﹕活在陌生人之中﹐社會變成一盤散沙

首先,這是因為大多數人傾向相信政府的權威,儘管歷史證明政府常常欺騙和戲弄人民的。

其次,就是因為口罩本身確實是一道屏障,雖然不能夠阻擋在空氣中傳播的細微病原體,但卻有效阻擋較大的水滴和灰塵。這就是奇妙之處,在心理上口罩仍然被認為是一種有效的防禦措施,因此即使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士,也願意被說服。

要知道,最成功的宣傳手法,是使用一層薄薄的 "真實" 來把謊言和虛假的東西包裝起來。

宣傳是一種暴力行為。它試圖把目標人物的心靈、思想和信念扭曲靈魂,方便操縱。宣傳總會用 “推理”的包裝,和少量的道理,使其更容易被接受。

強迫所有人戴口罩,其心理作用是最重要,因為這是 "疫情" 的最明顯象徵,把大規模的恐慌狀態可以無限期的延續下去。 我經常驚訝於這麼多看似正常的人接受戴口罩,這個 “服從權威的標誌”,還踴躍展示他們的知,和附和一個不講理的政府,並欺負和協助折磨不願意被政府玩弄的市民。

在眾多以抗疫之名犯下的惡行 —— 例如隔離健康人、誇大死亡人數、虛假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不讓感染者獲得早期治療、對人實施危險和不必要的疫苗接種 人,傷害拒絕接受無用疫苗的人,掩蓋疫苗引起的許多不良反應等等 —— 強制戴口罩是頭號罪行。

如果這麼多人願意接受戴口罩帶來的恥辱,還有什麼命令是他們不能接受的呢?

新常態: 口罩專門店

口罩新常態﹕時髦時尚配飾

口罩新常態﹕時髦時尚配飾

口罩新常態﹕時髦時尚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