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透過 “製造群體精神病” 作為控制民眾的工具

Governments Admit Using 'Mass Formation Psychosis' As Tool of Population Control - by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2-01-04)

政府承認透過 “製造群體精神病” 作為控制民眾的工具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governments-admit-using-mass-formation-psychosis-tool-population-control

英國當局承認使用 “極權主義” 的 “精神控制” 方法向民眾灌輸恐懼。這一個聲明突顯了馬龍博士 Dr. Robert Malone 所言非虛。他曾斷言說:在 COVID-19 大流行背景下,人們容易形成“群體精神病”。

在加拿大,軍方還承認對自己的人民發動了心理戰,以操縱他們的心態,讓他們更容易遵守 COVID-19 的限制措施。

馬龍博士被Twitter取消賬號後,喬·羅根 Joe Rogan 對他進行了採訪。 在那次採訪中,馬龍博士解釋了全球人口如何被政府操縱,通過製造大規模的精神控制,使他們進入不理性的惶恐和焦慮的心理狀態。

“想想德國在 20 年代和 30 年代發生了什麼。 德國人非常聰明,受過高等教育,但他們突然像瘋了一般。 那是怎麼發生的?” 馬龍問道。

“答案就是他們形成了群體精神病。” 

馬龍博士補充說:“當社會上每個人都彼孤立,又處於一個無法理解的焦慮狀態時,因為他們無法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那麼這種集體精神病的形成就容易解釋了。當他們的政府將他們的注意力集中在一個點子上時,他們就像在催眠狀態一樣,他們真的被催眠了,他們可以任由他們眼中的領袖操縱他們了。他們不會想到有需要質疑官方的說法,或挑戰官方提供的數據。” 

馬龍博士說及衛生當局如何利用COVID-19大流行,製造恐慌,並誇大其嚴重性,希望令到大多數人變得非理性,變得容易恐慌。他的這個觀點得到了證實。因為英國政府在最近一次聲明中,洩露了有關政府在大流行初期如何操縱人民情緒的細節。

“恐懼狀態:英國政府如何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將恐懼武器化”-勞拉·多茲沃思 

正如作家兼記者多茲沃斯 (Laura Dodsworth) 首次透露的那樣,在英國擔任政府顧問的科學家承認,他們使用了他們現在承認的 “不道德” 和 “極權” 的方法向民眾灌輸恐懼,以便控制人們在疫情期間的行為。

倫敦電訊報報導了大流行性流感行為科學小組 (SPI-B) 成員的評論。該報告引用了 2020 年 3 月的一份簡報,當時第一個封鎖措施已頒布,其中指出政府應該大幅增加人民的 “恐懼感”,因為仍有大量人沒有足夠的 “恐懼感”。 

SPI-B 的一位科學家承認:“2020 年 3 月,政府非常擔心民眾的服從意願水平。 他們認為人們不想被封鎖。 他們討論如何有必要鼓勵人們服從,並決定如何增加恐懼。”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科學家補充說:“我們使用恐懼的方式是反人道主義的。”

這位科學家進一步承認,“恐懼的使用,在倫理上肯定是有問題的。 這是一個奇怪的實驗。 最終,這個實驗適得其反,因為人們變得太害怕了。”

小組委員會的另一位獨立科學家自稱,“所有心理學都是某程度上的‘精神控制’行為。 但這一次,我們所做的,帶有一點邪惡。”

另一位科學家警告說,“我們必須非常小心政府會利用這個實驗來增加其權威”。他補充說 “有些人試圖利用大流行來攫取權力,並推動一些,不是大流行的恐懼下,人們不會接受的事情 。”  

小組委員會的另一位科學家表示,他們在過去一年 “對行為心理學的武器化感到震驚”,並警告說 “心理學家似乎沒有注意到,心理學從何時已變得不再是一種治療學科,而是一種 操縱人性的活動。”

這位科學家進一步警告說:“參與這項實驗的人擁有太多的權力,這使他們陶醉”。

除了英國政府以外,據透露,加拿大軍方在大流行初期,針對該國公民,發起了一項心理戰術,以放大政府信息的重要性,並 “阻止公民出現不服從的反應”。

加拿大軍方領導人將大流行視為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可以在毫無戒心的公眾中測試宣傳技巧,”渥太華公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