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瑞典人把疫苗護照芯片,植入皮膚下面:啟示錄『獸的印記』

Swedes Get Vaccine Passports Microchips Embedded In Their Skin: Could This Be The Mark Of The Beast? - BY SARAH MAE SALIONG (2021-12-08)

瑞典人把疫苗護照的微型芯片,植入皮膚下面:這可能是聖經啟示錄的 “獸的印記” 嗎?

https://www.christianitydaily.com/articles/14197/20211208/swedes-get-vaccine-passports-microchips-embedded-in-their-skin-could-this-be-the-mark-of-the-beast.htm

(Photo : video screenshot / Aftonbladet.tv via @Sikhfortruth / Twitter) In Sweden, a person's vaccination records are placed in a chip implanted into his/her hand.

據說一些瑞典人自願在皮膚下植入帶有疫苗接種記錄的微型芯片。

據 The Local 報導,瑞典當局最近對大型活動制定了更嚴格的要求,包括要求參加者出示其“雙重接種狀態”的確認書。

該媒體表示,從周三開始,如果沒有採取額外的感染控制措施(例如保持社交距離或限制聚會人數),100 多人的公開會議現在需要有效的 Covid-19 疫苗通行證。

據報導,瑞典公共衛生署的 Karin Tegmark Wisell 在 11 月表示,“疫苗通行證是我們認為必要的一項措施。作為一個群體,我們不能坐視不管。”

每個完全接種疫苗的人都有資格獲得瑞典疫苗接種通行證。

在其他國家接種疫苗的人目前不需要接受瑞典的疫苗接種通行證,那些擁有臨時“個人號碼”或“協調號碼”的人也是如此。

CBN新聞指出,自該公告發佈以來,選擇獲得微型芯片而不是疫苗護照的人數有所增加。

接受者之一的漢內斯·斯約布拉德(Hannes Sjoblad)告訴當地一家新聞媒體,他的左手上有一個帶有疫苗接種護照的微型芯片。 掃描時,他的手機上會顯示 COVID-19 信息。

事實上,據 Euronews.com 稱,自 2014 年以來,瑞典約有 6,000 人植入了芯片。據報導,微型芯片已取代瑞典的鑰匙、火車票和身份證,使人們出行更加方便。 

政府宣傳:將帶有不同類型數據的#IoB 芯片插入人體這個趨勢越來越流行了,現在您可以將您的 covid 證書插入芯片中 

有關所謂的“人體互聯網”,第一財經新聞表示,植入體內並連接到互聯網的醫療植入物,和其他小形工具,正變得越來越普遍了。

Rand Ccorporation 蘭德公司的高級研究員 Mary Lee 指出,“它實際上是一個生態系統”,其中有“一堆連接到互聯網的設備。這些設備包含可以收集有關您的個人健康數據,或可以改變您的身體功能的軟件。”

“我們認為這個‘人體互聯網’是集合所有這些設備以及所有人體數據的地方,”她說。

CBN News 還指出,自從 Omicron 變體出現以來,許多歐洲國家都恢復了限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