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3日 星期五

COVID-19 是一場由當權者 “製造” 的 "恐懼大流行"

COVID-19 A Pandemic Of Fear "Manufactured" By Authorities: Yale Epidemiologist - by Isabel van Bruegn via Jan Jekielek via The Epoch Times (2021-12-19) 

COVID-19 是一場由當權者 “製造”的 "恐懼大流行":耶魯大學流行病學家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covid-19-a-pandemic-of-fear-manufactured-by-authorities-yale-epidemiologist_4106244.html?utm_source=partner&utm_campaign=ZeroHedge

"我們正經歷一場『恐懼』大流行。 恐懼幾乎影響了每個人,而實際上,真正受感染的人數卻是較少”

耶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學教授 Harvey Risch 於 2021年11月14日出席 康涅狄格州 哈特福德市 布朗斯通研究所 (Brownstone Institute in Hartford, Connecticut) 的成立大會。 

COVID-19 大流行一直是散播恐懼的一個藉口。 根據耶魯大學流行病學家 Harvey Risch 博士的說法,疫症大流行是由擔任權威職位的人製造的。 

耶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和耶魯大學醫學院流行病學與公共衛生系的流行病學教授Risch 認為,總的來說,整個中共病毒大流行的特點,就是它一直都是一種量度 “恐懼程度和人們對恐懼的反應”的工具。

Risch 說,"我們正經歷了一場『恐懼』大流行。 恐懼幾乎影響了每個人,而實際上,真正受感染的人數卻是較少”

“這是一種非常有針對性的流行病,並且是可以預測的。 年輕人與老年人,以及健康人與慢性病患者,兩個群組之間的區別是非常明顯的。 所以我們很快就知道,大流行對那些人具有風險,對那些人是沒有風險的。”

“然而,當局製造的恐懼沒有任何區分,是為所有人製造的。 這就是整個大流行的特徵:過度的恐懼,令人產生過度的反應。”

Risch 曾撰寫 300 多篇經過同行評審的原創文章,並且曾是美國流行病學雜誌的編輯委員會成員。

這位流行病學教授表示,在 2020年3月大流行爆發期間,一些擔任權威職位的人,最初發放有關病毒的 “可怕性” ,比現實的情況要糟糕得多。 這包括每個人都處於危險之中,任何人都可能因感染病毒而死亡的信息,每個人都需要呆在家裡保護自己,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護社會...等。 

“當人們收到這些信息時,他們感到害怕是很自然的。 世衛組織官員、政府、科學家、公共衛生機構中的權威醫療人員,他們統統都發出同樣的信息。因此,每個人都相信這是真的,並因而活在恐懼之中” 。

在大流行的初期,各地實施了嚴格的封鎖和口罩措施,以遏制所謂 COVID-19的傳播。 Risch 說,當局發布的各種信息,都導致群眾的焦慮水平廣泛升高。

與此同時,拜登 總統表示,在國家 “恢復正常” 之前,需要 96% 至 98% 的美國人接種 COVID-19 疫苗。 這是明顯地讓人們以為未接種疫苗的美國人應該為減緩國家經濟復甦負責。


FateAndTheFuture 附註:

• 2022 值年卦 《水火既濟》: 物極必反,泰極否來

『既濟』:水火本相剋,因一時環境或人事所影響,而暫時相安無事,但終非常久之象,必有所沖剋而敗。... 極盛既至,但須知物極必反,宜退守為吉,再進則凶。但得此卦者,皆有因一時順利而忘本,大意失荊州,終有人不和、心迷亂之象。https://www.ai5429.com/17/8x/00063.htm

回顧﹕

• 2021 值年卦 《山火賁》: 偽裝的外表 , 瞞天過海

• 2020 值年卦《地火明夷 》: 無法無天

• 2019 值年卦 《天雷無妄 》: 災難乃妄想和狂妄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