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中國無休止的製造COVID恐慌,是一項黑暗的 "社會工程" 實驗

防範於未現 動態清零,動態集中營,流動集中營

China's Endless COVID Hysteria Is A Dark Experiment In Social Conditioning  (2022-08-20)

中國無休止的製造COVID恐慌,是一項黑暗的 "社會工程" 實驗,配合政府的需求而該變人的行為。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chinas-covid-hysteria-dark-experiment-social-conditioning

有很多人會說,在面對政府在新冠病毒下的苛刻措施,和強制接種疫苗令,美國人都受不著壓力而 “屈服” 了,即使有大量證據表明這些擾民的措施對阻止病毒擴散沒有任何作用。話雖如此,指責美國人過份容易向政府屈服的說法,是不盡正確的。若美國人真的是這樣溫順,那麼美國現在應該看起來更像中國吧。

越來越多美國人覺醒,他們反對無意義的Covid社交隔離措施和疫苗通行證,是迫使政府卻步,甚至無法執法這些無理的行政命令的原因。拜登試圖為企業引入聯邦疫苗護照規則,但都慘遭失敗。共和黨的州份在"疫情" 行開始後不久就已經無視聯邦的社會封鎖令,而那些落實聯邦政府呼籲的限制令的民主黨控制州份,它們的經濟明顯下滑,但感染率卻攀升。 當政府明白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不會遵守其命令時,它不得不退縮。

甚至民主黨控制的州和城市,也被迫承認這場鬧劇已經結束; 洛杉磯縣最近試圖重新引入強制口罩令,但就以失敗告終,因為許多城市表示他們計劃無視任何新的強制令。Covid 的 0.23% 感染後而死亡的比率,不足以說服公眾放棄他們憲法所賦予的權利。

如果沒有數以百萬計的勇敢美國人拒絕服從政府的苛刻兼無理的法令,我們的美國今天看起來可能會大不相同。 中共在其嚴厲的新冠病毒措施上,幾乎沒有受到公眾的反對。當中共當局實行這些措施時,他們並不擔心人民的反應,因為中國民眾已很早已經完全被剝奪攜械的權利。 失去了自我防衛能力,就給中國人帶來了這樣的一個噩夢世界。 事實上,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看起來像是一場大型實驗,以測試人民可承受多少的心理折磨和壓迫。

美國為抗疫措施辯護的啦啦隊,不停的吹噓中國如何有效地阻止了“病毒” 的擴散,並很快將會有條件重新開放社會,而西方世界卻因為我們拒絕屈服,和拒絕“為了更大的社會利益” 而接受苛刻的命令。現在,看到中國不斷爆發的新 "疫情" 和封鎖令的永久循環,我們美國的啦啦隊就明顯沉默了。

與此同時,美國大部份地區已經重新開放了,一些地方(如數十個保守的州)已經開放了兩年多。當左翼分子和外國政府說,我們這些抗拒疫情措施的人,將會在街頭奄奄一息,並說我們這些遵循科學而不盲目接受政府散播恐慌的民眾,必定會後悔。大家還記得嗎? 

一個能夠成為威權的政府,是需要那些被控制的人民積極的參與和配合。他們必須要樂於接受隔離措施的控制,否則統治系統將無法繼續,或最終會被推翻。我們不禁要問,中國人還記得他們為什麼要受到封城嗎?或者他們已經接受了這種生活方式為新常態吧。

目前,大規模新冠病毒檢測,在中國大多數主要城市,已成為新常態。 幾乎每一個大型室內公眾場所,都需要進入的人證明陰性 Covid 測試。這種無間斷的檢測,是中國 “零新冠” 政策的一部分,並導致幾乎每個街頭都有檢測站。

中國不斷在“改善”二維碼,和跟踪的應用程式,以掌握對公眾的行蹤和紀錄。如果不能通過這些應用程序和代碼,任何一個中國公民都無法找到工作,或參與經濟活動。他們死於新冠病毒的微乎其微的機會,遠細於他們因不能通過二維碼檢視,而被餓死。

核酸檢疫(PCR)測試通常無法區分無症狀病例,和實際感染病例,但就將有症狀,和無症狀的 “病例” 都同樣看待。 例如,早前一名 6 歲的無病毒症狀男孩被檢測為陽性,通過追踪應用程式,他被認定幾天前曾到訪上海的宜家Ikea商場。因此,中共當局並沒有承認檢測和跟踪系統未能阻止新冠病毒的傳播,反而試圖將宜家商場封鎖一周,包括當時困在裡面的幾百個到訪人士。 結果就是以下的場面:

Shoppers flee as health authorities attempt to lockdown - The Telegraph

https://youtu.be/Ehwk2SZndhA  

核酸測試(PCR) 的瘋狂情況現在甚至蔓延到動物身上。中國政府現在要求對 500 萬漁民進行檢測,並對漁船運往中國港口的活漁進行檢測。 

Live sea-food tested for Covid in China

海鮮也要接受核酸檢測

https://youtu.be/AA99NgoKDKc

一個穿著全套防護裝備的人用拭子擦拭一條魚以檢測其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的景象相當有趣,但需要注意的是,中共可能還沒有愚蠢到相信新冠病毒是通過海鮮傳播的。這其實更可能是一場心理戰,製造恐慌令人們樂意接受限制他們自由的措施。 這裡的目標是進行持續的恐懼運動,以使人們更加順從。這是中國統治者用作評估的項目,看看人們能夠接受壓迫到什麼程度。相信中共當局今次的發現是,中國人民的接受能力非常之高。

中國正在發生的暴虐恐怖基本上扼殺了他們的旅遊業。 現在,數百萬希望到中國旅遊的外國遊客擔心,如果他們再次陷入意外的大規模封鎖,他們可能會被困在中國境內。 中國經濟深受 "動態清零" 和集體隔離文化的影響,但中共卻不在乎,因為他們認為這個用來評估人民對苛刻措施的承受能力可以有多大的措施,更為重要,比國家經濟和民生更加重要。

這種恐怖永遠不會結束。 一旦一個政府獲得了這種無所不能的權力,他們將不惜一切代價把它延續。 雖然在美國,我們有很多問題要處理,政府有很多濫權的行為需要我們竭力打擊,但至少我們還有個希望。在一些國家,比如中國,人們已長期接受了無條件的順從,使他們無法逃脫正在壓在他們臉上的極權主義靴子。

"謝謝你,政府,通過徹底摧毀我的生計、工作、收入、婚姻、家庭、健康和自由來保護我免於患流感。衷心感謝 !"。

"如果你想看看人類未來的光景,請想像一個人他的臉被一隻靴子踩著 - 一直至永遠。" -  奧威爾 George Or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