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不是什麼『抗疫』而是關乎『控制民眾』

Massive Amsterdam protest - ‘It’s not about a virus, it’s about control’: Freedom dying in Netherlands, Canada - by WorldTribune (2022-01-03)

阿姆斯特丹大規模抗議 ——“這不是關於病毒,而是關於控制”:在荷蘭、加拿大,自由之燈正被熄滅

https://www.worldtribune.com/its-not-about-a-virus-its-about-control-freedom-dying-in-netherlands-canada/ 

過去幾天,從荷蘭和加拿大看到的場面顯示,自由在全球受到圍攻,所有都以阻止 Omicron 變種病毒傳播為藉口。 視頻顯示,一名警察用盾牌揮向一名女子的頭部。 在另一個片段中看到,一隻警犬咬住抗議者的手臂並將他拖到地上。 

Amsterdam riot police fired water cannons to disperse protesters. Police deployed dogs against those who got too close. (2022-01-03)

https://youtu.be/-cuB6XRjaH4

一些抗議者舉著標語,一面寫著“這不是關於病毒,而是關於控制”,另一邊是“自由”。 另一個標語上寫著“奧威爾小說中的 "老大哥政權”出現了。

在加拿大灰北克省蒙特利爾市,一隊警察在街上巡邏,以執行新規定的晚上 10 時至 到凌晨 5 時宵禁。

“加拿大公民自由協會”的代理總法律顧問 Cara Zwibel 表示,政府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表明宵禁將有助於減緩病毒的傳播。

“宵禁產生嚴重問題,因為它授權警察在每天的某個時段內,僅因為某人站在戶外,就可以把他截停並進行審詢查問,”Zwibel 說。 “而受到警察任意攔截的人,極可能是被標籤的社會邊緣人士,或小數族裔群組。” 

People in Montreal, Quebec still outside 4 minutes before the mandatory 10pm curfew begi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pMZ9a7m38

與此同時,德國政府的一份新報告顯示, Omicron Covid-19 變種病例中,超過 95% 發生在完全接種了疫苗的人身上。
德國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的報告包括有關感染 Covid病毒最新變種的 4,206 人的疫苗接種狀況的信息。 其中,4,020 人至少接種了兩劑 Covid 疫苗,佔病例總數的 95.6%。 28% 的 Omicron 陽性組還接受了第三劑或“加強”注射。
在整個樣本中,只有 186 名感染 Omicron 的人未接種疫苗,這表明接種疫苗的人感染 COVID-19 變種的可能性,較未接種的高出 21 倍以上。 

On Dec. 14, The National Pulse declared the Covid-19 situation worldwide a “pandemic of the vaccinated”. 
https://thenationalpulse.com/2021/12/14/a-pandemic-of-the-vaccinated/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 (CDC) 本週末宣布,80% 的 COVID-19“Omicron 變異”病例是在所謂“完全接種疫苗”的人體中發現的。 47% 的 Omicron 病例(比最初的 COVID-19 病例要溫和得多)發生在接受第一輪疫苗接種的人中,33% 的病例發生在同時接種疫苗和加強注射的人身上。
只有 19% 的病例是在未接種疫苗的人體中發現的。
在 12 月第一周發布的一份監測報告中,CDC 描述了美國 43 例 Omicron 病例。沒有死亡和住院與該變體有關。未接種疫苗和接種疫苗的人的症狀都很輕微。
22個州報告了病例。 58% 的檢測呈陽性的人年齡在 18-39 歲之間。 18歲以下和65歲以上的人佔病例的90%。
Omicron 最初是由位於非洲博茨瓦納 Botswana的世界衛生組織 (WHO) 確定的。儘管第一個病例是在 11 月 24 日才發現的,並且直到 12 月 1 日之前,在美國沒有任何病例記錄,但拜登政府在 11 月 26 日暫停了非公民進入美國。
兩天後,即 11 月 28 日,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在亞特蘭大、紐約市、紐瓦克和舊金山擴大了他們在機場的“自願”人體基因監測計劃。CDC 為“阻延 Omicron 變體在國內傳播”所推出的官方措施,包括接觸者追踪、病例調查和“確保遵守隔離和檢疫指南”等。
儘管大多數病例,是在接種過 COVID-19 疫苗和加強劑的人身上發現的,但 CDC 並未討論疫苗與 Omicron 之間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