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全球 “智能城市” 正在轉變為 “開放式集中營”

‘SMART CITIES’ Worldwide Being Converted Into ‘Open Concentration Camps,’ Says Ex-Silicon Valley Engineer Turned Whistleblower - By Leo Hohmann  (2022-11-23)

一名前矽谷工程師, 變身告密者稱,全球 “智能城市” 正在轉變為“開放式集中營”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2/11/smart-cities-worldwide-converted-open-concentration-camps-says-ex-silicon-valley-engineer-turned-whistleblower/

https://leohohmann.com/2022/11/23/smart-cities-worldwide-being-converted-into-open-concentration-camps-says-ex-silicon-valley-engineer-turned-whistleblower/

Aman Jabbi - The Final Lockdown - Street Lights That KILL in Smart Cities, CBDC, Digital ID

https://rumble.com/v1w1fcn-aman-jabbi-the-final-lockdown-street-lights-that-kill-in-smart-cities-cbdc-.html

<iframe class="rumbl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rumble.com/embed/v1tf9vt/?pub=4"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個人簡介:Aman Jabbi 是一位在矽谷(Silicon Valley)工作超過 25 年的工程師。他主要從事相機技術方面的工作。他向我們揭露 "智慧城市" Smart Cities 隱藏的極其令人擔憂的技術,包括可以用來殺人的路燈、全方位把人民監視的 “互聯網天眼”,以及人們將如何在新的數碼身份奴役系統下,被迫進入他稱之為 “終極集中營” 的元宇宙Metaverse。

世界上所有的大城市都在轉變為智能城市。 所有仍然住在大城市的人都應該計劃立即離開。

但這不僅限於大城市。許多中形城市,甚至小鎮也被納入這種技術極權主義的基礎設施。 目前,只有我們居住的家所仍然未受到控制,暫時還可以處於全球性的惡魔控制系統之外。

Jabbi 在上面的視頻中描述的是在智能城市中設置的一種極具侵入性的技術 —— 從車牌閱讀器,到智能街燈和智能燈桿,到智能汽車和智能社區、智能室內設施和智能家居電器 —— 所有這些東西都透過 5G 和無線電,連接起來和互相溝通。

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一定會看到街道和高速公路兩旁排列了無數的 LED 燈桿。在許多情況下,它們都被改裝,添加了監控攝像頭和收聽器,作監視之用。

建立這個龐大監控系統的費用當然是來自聯邦/中央政府,因此各主要城市都率先採用。

但省,縣,鎮等的當局也會積極作配合;無他,地方官員可以從中獲得可觀的撥款和投資。他們通常都不會對新的設施有什麼質疑。

況且,正如Jabbi所說,所有這些大規模監視設施都是以保障社會和個人安全的名義進行的。

我們的街道在監視/監聽我們

許多這些 LED 智能街燈都配備了所謂 PUKE 激光技術,可以變成一種殺人的武器。 這是一項軍事技術,但就正在我們的城市中應用,可以用於對付平民。這種技術是由美國國土安全部提供的。

智能城市的所有主要十字路口都有數字監控攝像頭。 所有州際公路現在也配備了這項技術。這些攝像頭將能夠實時記錄和傳遞每輛經過的汽車的車牌。各大中小城市到處都在安裝這類攝像頭和竊聽器。

我們的手機也在監視/監聽我們

我們的手機也在聽我們說話。許多最新的手機都能夠在屏幕上跟踪我們眼球的運動。

“他們在竊聽,他們在偷看,他們在分析,他們在學習,然後不斷重複這個過程,這是一個用於監視的開放式集中營。”

所有這些技術都不像宣傳的那樣,只為了保障我們的安全,而是搜集數據,並用來 “改變我們的行為”。 這意味著這些數據將用於對所有美國人和世界各地的人,實施像中國現已通行的 "社會信用評分系統"。

我們的家用電器正在監視我們

如果你擁有一種新型冰箱,可以自動記憶冰箱的庫存,那麼所有這些數據都會被記錄下來,以供將來對付你:你吃太多肉和奶製品? 你的社會信用評分會被降低,因為世界一體化/環保主義者不喜歡我們吃肉。在他們眼中,吃肉類會危害地球的 “可持續性”。

我們的汽車在監視我們

到了 2025 年,每輛新車都將配備至少 16 個攝像頭,所有攝像頭都通過互聯網進行數碼連接並傳遞信息。

如果你多次駕駛超越你的區域範圍,你就是不必要地增加總碳排放量,你也是浪費汽油,因此你的社會信用評分將被降級。

我們的銀行在監視我們

今年早些時候已經證實,各大銀行和信用卡公司,都在追踪美國人購買槍械和彈藥的情況。所有大銀行都在試驗一款 “自願下載” 的碳追踪應用程式,會通知你關於你的碳排放狀況。以上都只是政府推出新數碼貨幣之前的熱身運動,屆時追踪你的碳排放量的程式等,不再屬於 “自願” 性質了。

全面封控的警察國家所用的基礎設施已經安置好了

全球有 10 億台數碼監控攝像機連接到互聯網,其中有 5000 萬台是在美國,這數目,與中國的人均水平相比,還要高。

兩者不同之處只在於,在中國,人們知道他們被 24/7 全天候監視,並且很合作,因為中國人知道違規則會帶來處罰,他們知道自己是奴隸,並接受了。

“在美國,政府其實已經在進行像中國那樣的監視,唯一的區別是,在美國他們還可以把它遮掩,讓我們不察覺我們已經活在同一個全球監控系統中。”

有人稱之為 “天眼的互聯網”。但是這頭猛獸不單有眼睛,它還有耳朵。

跟踪我們所做的一切的,不是人的眼睛和人的耳朵,不像在納粹德國或舊蘇聯那樣。 不,現在正在看守監獄的,是人工智能,是 A.I.。

在中國的奴隸,他們知道自己的命運,但大多數美國人仍然沒有注意到他們周圍的監獄高牆。

這個監獄是建立在壓迫和大數據收集之上。 這是一頭吃數據的猛獸,吃的是我們的數據。

儘管在美國使用的鎮壓工具與在中國使用的相同,但我們卻看不到,因為它們在美國呈現的方式不同。我們被告知這些監控工具都是為了保護我們,對付壞人,對付恐怖分子,統統都是為了保障我們的安全。

安全 ;  保護 ;  方便

這是用來吸引和麻醉我們的三個概念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是壞人,沒有犯法,但又喜歡便利的話,那麼你很容易對自己說:“我沒有什麼需要隱瞞,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我不介意公開我的個人資料”。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麼你對這些系統如何工作以及它們的最終議程需要什麼的看法非常天真。

他們收集關於你的數據只有一個目的和價值:讓他們透過這些數據可以改變你的行為,並使你服從『獸』的系統 —— 這個系統隨時知道你在哪裡、你正在做什麼、你怎樣消費,你的習慣,甚至你在想什麼。

你向他們提供你的個人數據,讓他們能夠監控和評估你的行為。然後這個系統會將你的這些數據轉變為『社會信用評分』,你會被派給一個分數,用於決定你有資格獲得哪些特權,以及在這個新的奴隸制度社會中,你可以獲得什麼的權益,甚至決定你是否有資格生存下去。

我們必須認識到,用來控制我們的東西與使我們忙碌的 21 世紀生活變得如此方便、高效和有趣的工具和產品完全相同。 我們不知不覺地購買了它們,甚至在有新升級可用時升級它們,我們願意在被要求時交出我們的生物識別數據 (biometric data例如面部特徵﹐身體特徵﹐姿態特徵﹐行為特徵﹐健康特徵等等...),直到有一天我們醒來並意識到通過購買所有這些便利和娛樂,我們已經讓我們自己被趕進一個無法逃脫的數字懲教集中營(gulag)。

這就是全球主義者如何利用我們漫不經心的處事態度來奴役我們。 他們將通過我們的財務、醫療保健系統和娛樂系統來做到這一點。 如果我們想保住工作或登上互聯網,將需要一張偽裝成“健康護照”或“智能健康卡”的數字身份證。 一旦實施中央銀行數字貨幣,如果我們需要動用個人的銀行戶口,那麼,我們就必須透過互通的全能數碼系統,顯示我們擁有合格的信用評分,才能有資格提款。 根據聯合國 《2030年議程》,一旦所有這些系統都整合起來,“沒有人可以在系統之外存在。”

等到大多數人醒悟過來,發現自己已步入陷阱時,為時已晚。『獸』會擁有你所有的數據,它會知道你的一切,它會完全控制你,你已經無處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