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2016年 Schwab 說 : "所有人在10年內將被植入微型芯片”

On January 10, 2016, KLAUS SCHWAB STATED, EVERYONE WILL BE MICROCHIPPED WITHIN TEN YEARS”  (2022-04-04)

2016年1月10日,施瓦布Klaus Schwab 表示,"所有人在10 年內都將會被植入微型芯片”

https://tapnewswire.com/2022/04/on-january-10-2016-klaus-schwab-stated-everyone-will-be-microchipped-within-ten-years/

採訪者:今天我們聽到人們談論可以植入人體的芯片。那什麼時候會發生?

施瓦布:肯定會在未來十年內。首先,我們會在衣服(或手機?)中植入芯片。然後我們可以在我們的大腦或皮膚下植入芯片。最終,我們的大腦和數字世界之間可能會直接交流。我們可以想像一種物理、數字和生物世界的融合。

採訪者:比如說,當我們想打電話給某人時,我們甚至不必拿起電話,因為電話會嵌入我們的身體?

施瓦布:是的,你只要說(或想)“我想和某某聯絡,那就成了”。首先,我們將擁有個性化的機器人。我聽聞扎克伯格先生 Zuckerberg 預測,今年年底,他將會擁有一個單獨為他而製造的機器人,像一個專門服侍他的機械人管家一樣。

採訪者:像私人奴隸一樣?

施瓦布:是的,但它會是一個有人工智能學習能力的僕人,他不僅是你的體力勞動者,而且是你的智力夥伴。

FateAndTheFuture: 施瓦布Klaus Schwab 是世界經濟論壇的創始人,兼主席。世界經濟論壇每年在瑞士達沃斯舉行週年大會。很多現時的國家領導人,和高層決策者,都是畢業於施瓦布Klaus Schwab的年輕明日領袖訓練班的。

Klaus Schwab Explains the Timetable for Microchipping Everyone by 2026 (2022-02-20)   (In French with English Subtitles)

Klaus Schwab 講述2026年之前, 全人類將要接受注射微型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8KqLep1qh1KG


FateAndTheFuture 附註:

• 2022 值年卦 《水火既濟》: 物極必反,泰極否來

『既濟』:水火本相剋,因一時環境或人事所影響,而暫時相安無事,但終非常久之象,必有所沖剋而敗。... 極盛既至,但須知物極必反,宜退守為吉,再進則凶。但得此卦者,皆有因一時順利而忘本,大意失荊州,終有人不和、心迷亂之象。https://www.ai5429.com/17/8x/00063.htm

回顧﹕
• 2021 值年卦 《山火賁》: 偽裝的外表 , 瞞天過海
• 2020 值年卦《地火明夷 》: 無法無天
• 2019 值年卦 《天雷無妄 》: 災難乃妄想和狂妄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