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無論我們喜不喜歡”,把微型芯片注射入人體,已經開始了

『疫苗通行證』『健康碼』= 啟示錄『獸的印記』

COVID Passport Microchip Developer Says Chipping Of Humans Happening "Whether We Like It Or Not" - by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2-01-05)

可存載疫苗接種紀錄通行證微型芯片的瑞典籍開發者Hannes Sjobald表示,“無論大家願意或不願意”,把微型芯片注射入人體這件事,已經開始了。  

https://www.zerohedge.com/technology/covid-passport-microchip-developer-says-chipping-humans-happening-whether-we-it-or-not

https://summit.news/2022/01/04/covid-passport-microchip-developer-says-chipping-of-humans-happening-whether-we-like-it-or-not/

“Dsruptive Subdermals”的總經理,以及用於疫苗護照的植入式微芯片的瑞典開發者 Hannes Sjobald

與 COVID 疫苗護照相關聯的植入式微型芯片的瑞典籍開發人Hannes Sjobald表示,“ 無論大家喜歡或不喜歡”,作為驗證每個人的疫苗接種狀況是否合乎規格的一種功能,大規模的人體芯片接種正在發生。

他的公司成功開發了一種米粒大小的可掃描植入物,掃描時會顯示 COVID-19 疫苗合規信息。

儘管由於擔心將我們的社會變成老大哥式的政府而受到廣泛批評,但這家科技初創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在接受《Express》快報採訪時對這些擔憂置之不理。

“ 無論我們喜歡與否,這項技術都已經存在並被使用 ”,Hannes Sjobald 說。

“ 我很高興這被公眾討論 ”, 他補充說。 “ 我們必須廣泛討論和理解新技術 ”。

Sjoblad 表示,他有信心他的芯片不會被用於跟踪一個人所處的位置,並聲稱,“政府永遠無法知道你的所在(有人會相信嗎!?),政府只有在你用智能手機觸碰注射了芯片的部位時,才能夠讀取有關的資訊,因此芯片不能用於跟踪任何人的位置 ”。

微芯片可以植入皮下

微芯片通過用手機掃描你的手臂可傳遞訊息

他還透露,公司的目標是與政府合作,“在全球範圍內改變醫療保健”。

Sjobald 透露,該芯片的真正目的是充當醫療身份證,以確定是否允許一個人進入電影院或超市。

毫無疑問,再過幾年,媒體就會將任何反對這一舉動的人稱為 “危險的、反芯片的陰謀論者”。

拒絕成為人肉微芯片的人,大概會被剝奪社交生活的權利、進入超市的權利,或進入工作場所的權利。

這一切都是為了人類的 “更大利益” 吧。 

Swedes Get Vaccine Passports Microchips Embedded In Their Skin: Could This Be The Mark Of The Beast? - BY SARAH MAE SALIONG (2021-12-08)

瑞典人把疫苗護照的微型芯片,植入皮膚下面:這可能是聖經啟示錄的 “獸的印記” 嗎?

https://www.christianitydaily.com/articles/14197/20211208/swedes-get-vaccine-passports-microchips-embedded-in-their-skin-could-this-be-the-mark-of-the-beast.htm

據說一些瑞典人自願在皮膚下植入帶有疫苗接種記錄的微型芯片。

據 The Local 報導,瑞典當局最近對大型活動制定了更嚴格的要求,包括要求參加者出示其 “雙重接種狀態” 的確認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