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巨型怪物”​​:紐約已開始架設數千座巨型灰色5G塔

"Monstrosities": New York Has Started Erecting Thousands Of Giant Gray 5G Towers (2022-11-09)

“巨型怪物”​​:紐約已開始架設數千座巨型灰色5G塔

https://www.nytimes.com/2022/11/05/nyregion/nyc-5g-towers.html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monstrosities-new-york-has-started-erecting-thousands-giant-gray-5g-towers

只要放眼一看,就會看到。

巨大醜陋的新 5G 塔開始佔領紐約市,儘管試圖使之看起來具有未來感,但許多人不禁注意到城市街道上的增建工程已經變得多麼礙眼。

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這些柱子是灰色的,高約 32 英尺,一些三層高樓房相比起來顯得矮小。這些怪物在毫無預警之下在多處樹立起來。

布魯克林 Bedford-Stuyvesant 社區的一位店主說:“我們很震驚,因為我們不知道這些是什麼東西”。Stripper Stain & Supplies 的店主 Marion Little 說,他的顧客和鄰居都有問過這些是甚麼東西。

他告訴紐約時報:“他們一直在給我發電郵,週末給我打電話,給我發 Facebook,問我,‘喲,那些是什麼傢伙?’。我不得不承認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另一位居民告訴《泰晤士報》,“我甚至不太確定那是什麼”,他所在的社區突然出現了一座巨型塔樓。 “公共巴士在這裡轉彎的,司機會很容易誤判並撞到這東西”。他是指樹立在B26 公共巴士站位置的那座塔。

格林堡第 57 議會選區的民主黨聯絡人 Renee Collymore 說,“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裡的居民要求在我們居住的地方建造一座塔樓”。

唐人街的另一位居民稱這座塔為 “怪物”,他問道 “誰會喜歡看見這樣的東西?”

住在上東區的切爾西·福米卡 (Chelsea Formica) 外出時接到丈夫的電話:“他說,嘿,妳知道嗎,有人在我們窗外擺放了一件相當大的東西”。

當她回到家時,看到那個塔,她難以置信:“我當時想,哦,我的天阿,我被嚇壞了。它是超大。它實在是很巨型”。


這些塔是紐約市與 CityBridge 和 LinkNYC 達成的交易的一部分,並預算在未來幾年內在紐約市安裝多 2,000 座塔。 許多塔正在取代舊公用電話停的位置。這些塔暫時還未正式啟用。

據報導,其他的塔將會被建立在交通信號燈和路燈的頂部。

《泰晤士報》指出,90% 的新塔樓將位於“布朗克斯、布魯克林、皇后區、史泰登島和曼哈頓第 96 街以上的街區”。 他們將為居民提供免費的數字電話和 Wi-Fi。 AT&T 和 Verizon 等運營商也將能夠使用這些塔來補充現有的基礎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