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Professor Sucharit Bhakdi : 要害怕的,不是什麼COVID病毒,而是全球政府踴躍推行的疫苗

Perspectives on the Pandemic | "Blood Clots and Beyond" | Episode 15 Professor Sucharit Bhakdi (2021-04-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PjAfNNA-U

巴克迪教授 : 要害怕的,不是什麼COVID病毒,而是全球政府踴躍推行的疫苗。COVID流感病毒的殺傷力,遠遠低於殺人疫苗。

(27:00-35:00) :  

特別要留意聽清楚這一段。這裡解釋(1)人體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2)疫苗如何破壞這個系統,不只令它失效,更令它失常而轉過來攻擊人體的細胞。

(40:20-42:30) : 

問:如果人們接種了疫苗並且沒有出現任何不良症狀,希望他們會沒事。但是你說如果這些人再次接觸類似的病毒,就會有產生長期影響的危險。

答:是的,當然。因為他們的免疫系統現在已經 primed to fight 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它變得非常具有攻擊性。所以,如果明天、今年秋天或明年有另一種病毒進來(每年都有這麼多新的冠狀病毒出現),如果這些病毒中的任何一種附著在肺組織上,免疫系統就會開始殺死那些肺組織。這稱為過度反應,亦稱為 "Immune dependent enhancement of disease." “疾病的免疫依賴性增強”。這可能非常糟糕。

其次,更可怕的是,如果接種過疫苗的人重新接種疫苗,那些將在大腦中發生的副作用將得到加強和放大。那些第一次躲過副作用的人,第二次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第三次,或者第四次,他們的運氣肯定會耗盡。

每一次為了對抗一種新的變異病毒,而重新接種疫苗,危險程度都會提升。任何第三次注射疫苗的人,最好先寫下遺囑……

蘇查瑞·巴克迪 (Sucharit Bhakdi) 出生於1946 年 11 月 1 日(74歲),美國華盛頓特區,美國 。

聞名 : 微生物學,關於 COVID-19 的觀點

學歷: 波恩大學,吉森大學,美因茨大學,哥本哈根大學,免疫學和表觀遺傳學的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 Max Planck Institute of Immunobiology and Epigenetics (1972 年–1978 年)

獲獎記錄: 萊茵蘭-普法爾茨勳章,阿倫森獎 Aronson Prize, German Society for Hygiene and Microbiology Pr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