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港燦會館】豆苗違反紐倫堡公約

【港燦會館】豆(疫)苗違反紐倫堡公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NSgxXpaVY

紐倫堡公約(The Nuremberg Code)

一、受試者的自願同意是絕對必要的。

二、試驗的目的必須能為社會帶來福祉,且無法以試驗以外的方式獲得。試驗不可是隨機或不必要的。

三、試驗的設計,必須基於動物實驗的結果,以及對疾病自然發展的知識,或是預期的結果將可證明試驗的合理性。

四、試驗過程應避免所有不必要的身體或心智的痛苦和傷害。

五、任何預知可能造成死亡或傷害的試驗,绝不可進行。唯一可能的例外,是進行試驗的醫師本身也是受試者。

六、受試者的風險必須低於試驗可能帶來的益處。

七、對受試者可能造成的傷害、失能或死亡都應提供適切的保護。

八、試驗必須由適任的人員主導。試驗的所有階段都應以最高的技術進行,並提供受試者最好的照護。

九、受試者可以在試驗的任何階段退出試驗。

十、試驗進行期間,若發現有任何可能導致受試者傷害、失能或死亡的情況時,應立即停止試驗。

留言:

自來也 :  1. 疫苗出現但同時病毒卻不斷變種,病毒不可能自然變種這麼快,2. 強迫打疫苗說在美國成人疫苗接種率已經超過一半才出現,3. 另外陰謀論指西方疫苗對人體傷害根本無確實證據,4奇怪的是為何陰謀論從來無攻擊中囯疫苗

K Silane :  所謂自由世界已經大轉變。所有有關疫苗的負面消息都被油館禁止上傳。只有在外國電報群组可以見到。見到的都是驚心動魄! 

kkyiu YIU :  打第二疫苗後左手發熱,左手踭肌肉腫起,幾星期才退,但手踭肉有結塊。
 
Jason Sin : 過幾日拜登政府就會幫中共病毒洗白,疫苗肯定有問題啦,強打疫苗封關更加嚴重侵犯人權

ar f :  老真講, 如果話香港大陸化, 不如話世界大陸化 

Sim Khan : 我7月時入了一個 " 豆苗不良反應普查 " 的法國人群組 " 當時 (7月) 巳有 250000人 , 天天都看到各種打完豆苗發生的副作用 , 令各受害者不斷發生 : 裏面的見證觸目驚心 , 打完後 有 : 皮膚病變的, 全身一個個淤黑痕跡的, 心臟拴塞的, 中風的, 眼盲的, 2.3天短暫失智的, 全身疼痛的, 心肌炎的 , 而最 可怕的是巳發生的死亡事件, 有第一針, 也有許多是第二針打完出事的, 年齡在年輕的 , 中年的 , 老年的 , 都會發生 , 這個群組正受多方打壓 , 禁言 , 迫於原因所以巳加開第二第三群,,,,,,打唔打大家真係要睇路行 ! ! ! 

Ken Lee : 我巳選擇採取小心防疫,暫時不打疫苗。反正全世界沒有任何疫苗有正面測試報告顯示能預防病毒。而且基于政治考量,任何關于疫苗接種後的不良反應個案什至懷疑死亡個案都會被政治粉飾。我何必冒險?生命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