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COVID零容忍” : 紐西蘭已完全變成一個全面警察國家

 "COVID Zero" New Zealand Has Completed Its Transformation Into A Full-Blown Police State  (2021-09-08)

“COVID零容忍”的紐西蘭已完全變成一個全面警察國家。

https://dossier.substack.com/p/covid-zero-new-zealand-has-completed

為着達到“新冠病毒零容忍目標”的紐西蘭,已經完成了向全面暴政的轉變。更令人震驚的是,這個發展竟然得到了絕大多數的紐西蘭人的同意。

雖然紐西蘭被媒體和“公共衛生專家”譽為抗疫的“成功典範”,但這個國家已成為一個瘋顛和專制的混合體。據政府的解釋,所有這些專制法令在抗疫上有絕對必需性的。

即使Covid只不過是一種治愈率達到99.8%的疾病,與普通流感差不多。

請看以下本週發生的事情:

1) 僅僅因為發現了幾個COVID-19病例,全國再次處於無限期封鎖狀態,即數百萬國民的權利立刻受到限制。至於何時可以取消這些限制,則要取決於這個流行性感冒疾病何時能徹底根除。目前的封鎖已在奧克蘭延長至起碼9月中旬,但許多人預計刑期可能會更長。鑒於過去的先例,在COVID-19的社區傳播達至零之前,紐西蘭人都不會重新獲得自由。這簡直是瘋狂。

2) 一名從政府指定的COVID拘留營“逃出來”的男子,被指斥為無恥,因而遭到公開羞辱。這些營地被媒體和政府官員修飾為“隔離酒店”,但其實與拘留中心沒有什麼分別。

報導稱:“此人被指控不遵守紐西蘭的冠狀病毒健康令。根據去年通過的一項新法律,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罰款或最多六個月的監禁。”

3) 警察和軍隊正在全國各地設置安全檢查站,以確保公民不會在封鎖期間離開家居。

紐西蘭現在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致力於達到病毒零容忍的國家。政府目標是要徹底消滅Covid病毒。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自2020年初以來,我們一直處於自我強加的圍城狀態。所有其他試圖遵從零COVID背後的偽科學的國家,都是以災難性的收場。紐西蘭這個國家已經從一個備受吹捧的 COVID“成功故事”轉變為一個“恐怖故事”,可悲的是,這個持續的瘋狂看不到盡頭。

所謂抗疫措施怎會是為了人民的健康那麼簡單?其真正目的是達成全民奴役制度。

所謂疫症大流行,病毒檢測,健康碼,疫苗護照,統統都是把中共獨裁制度帶到西方社會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