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醫院拒絕法官的命令﹐不許病人使伊維菌素後﹐病人隨後死去

所謂抗疫措施怎會是為了人民的健康那麼簡單?其真正目的是達成全民奴役制度。

所謂疫症大流行,病毒檢測,健康碼,疫苗護照,統統都是把中共獨裁制度帶到西方社會的藉口。

Hospital refuses court order to administer ivermectin; 74-year-old veteran dies (2021-09-08)

醫院拒絕法官的命令﹐不許病人使伊維菌素後﹐74歲老兵

https://www.worldtribune.com/hospital-refuses-court-order-to-administer-ivermectin-74-year-old-veteran-dies/

一名74歲的越戰老兵感染了Covid病毒。由於他入住的德克薩斯醫院拒絕執行法院的命令,拒絕給他服用伊維菌素後,他終於死去。

據霍士新聞26頻道報導,Pete Lopez 的家人說,VA Medical Center弗吉尼亞醫療中心給他開了伊維菌素,但他在藥物到達之前就被送進了醫院。

洛佩茲於8月19日被醫院戴上了呼吸機。

霍士26獲得一份法院命令的副本,其中一名法官支持洛佩茲的家人,要求醫院給予處方藥,並指出:“必須在今天,即 2021年9月3日對皮特洛佩茲進行伊維菌素的首次給藥。”

據Lopez 的家人說,醫院拒絕了法庭的命令。

該醫院發表聲明說:“必須注意,醫院的醫生都是根據最佳醫療實踐診斷來治療患者的 ……而FDA(藥物監管局)尚未授權或批准伊維菌素用於治療或預防 Covid-19。”

Lopez 的孫女加布里埃爾·斯奈德 (Gabrielle Snider) 告訴 Fox 26:“醫院從我祖父和我們以及他的家人那里奪走了知道這種藥物是否對他有用的機會。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伊維菌素是否能救我的祖父。因為醫院拒絕給他這個機會,我們永遠不會有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