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意大利將疫苗護照擴展到公共交通和學校

《武漢肺炎 / COVID19》目的是要把中共的極端獨裁統治模式引進西方各國,令全世界與中共看齊。

Italy To Extend Vaccine Passports To Public Transport & Schools by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08-11)

意大利將疫苗護照擴展到公共交通和學校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italy-extend-vaccine-passports-public-transport-schools

儘管對這些措施刺激起大規模抗議,但意大利將從9月1日起,將其疫苗護照系統擴展到公共交通和學校上。

當局宣布將延長需要疫苗護照的場所清單,這可能會加劇公眾對嚴厲規則的蔑視作為抗議。

從下個月開始,教師將被解僱,除非他們接種疫苗並獲得疫苗接種證書,而沒有接種疫苗的大學生將無法上課。

未接種疫苗的人也將被禁止使用長途公共交通工具,這意味著對許多人來說,假期、工作旅行和探親將變得不可能。

截至上週,博物館、體育館、劇院健身房以及酒吧和餐廳的室內座位等場所都需要進行疫苗鑑定。

在極權的聲明中,衛生部長羅伯托·斯佩蘭薩 (Roberto Speranza) 表示,將計劃擴大到包括學校和公共交通是“結束封鎖措施,和恢復自由”的先決條件。

上個月,意大利議會發生了反對疫苗護照的抗議活動,當時舉著標語說“我們不要疫苗護照”的國會議員被趕出大樓。

意大利人還在許多城市走上街頭抗議該計劃,高呼:“我們不要獨裁!”

在整個歐洲,各國政府都在建立一個分成兩個等級的社會,這將根深蒂固對未接種疫苗的人的全面歧視,他們將無限期地處於事實上的封鎖措施之下。

在實行最嚴厲制度之一的法國,警察到處巡邏,檢查坐在戶外咖啡室的人的疫苗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