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澳洲首席衛生官:大家要習慣無休止的接種疫苗加強劑

所謂抗疫措施怎會是為了人民的健康那麼簡單?其真正目的是達成全民奴役制度。

所謂疫症大流行,病毒檢測,健康碼,疫苗護照,統統都是把中共獨裁制度帶到西方社會的藉口。

Aussie Health Chief: COVID Will Be With Us "Forever", People Will Have To "Get Used To" Endless Booster Vaccines - Paul Joseph Watson (2021-09-06)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首席衛生官:COVID 將 “永遠” 伴隨我們,人們將不得不 “習慣” 無休止的接種疫苗加強劑

https://summit.news/2021/09/06/dr-chant-covid-will-be-with-us-forever-people-will-have-to-get-used-to-endless-booster-vaccines/

澳洲首席衛生官 Kerry Chant 博士說,COVID 將“永遠”伴隨我們,人們將不得不“習慣”無休止的接種疫苗加強劑。

Chant 在上週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需要習慣未來不斷接種 COVID 疫苗…… 我看不到COVID有離開我們的一天。”

“作為一名公共衛生醫生,我們總是希望疾病會消失,會完全消除,但這在不久的將來不會出現的,疫苗加強劑和重複加強劑量將會成為我們未來的一部分。”

“我可以向你保證,政府已經購買了大量疫苗,這些疫苗將可以持續到2022年。隨著疫苗帶來的免疫力減弱,我們將定期重新接種疫苗。”

在答記者時,Chant 再次斷言人們“將要定期接種”疫苗以對抗更新的 COVID病毒。

鑑於此前澳洲人被告知當局“會毫不猶豫地”逐家逐戶進行新冠病毒檢測,還有什麼能夠阻止政府以同樣手法強制全民種疫苗呢?

澳洲政府,為了追求一個災難性的“零確診”目標,繼續實施無休止的封鎖實施,將全國變成一個無處可逃的“監獄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