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新一個法官推翻先前法官向醫院發出的命令

寧願讓患者死去,也不允許他使用其私人醫生開的藥方。這是非常不尋常的行為,令人更加相信 : 所謂疫症大流行,病毒檢測,健康碼,疫苗護照,統統都是藉口。真正目的是利用這個虛構的恐慌,達成全民奴役制度。

Judge reverses order forcing hospital to give ivermectin to COVID-19 patient (2021-09-06)

新一個法官推翻先前法官迫使醫院向COVID-19患者提供伊維菌素治療的命令

https://ohiocapitaljournal.com/2021/09/06/judge-reverses-order-forcing-hospital-to-give-ivermectin-to-covid-19-patient/

HAMILTON — Butler County 巴特勒縣的一名法官站在當地醫院一邊,推翻了先前的法院命令。先前的法院命令迫使醫院尊重患者的意願,按照其私人醫生的規定接受Ivermectin伊維菌素治療。

經過兩天的證詞和辯論,新一個法官(Michael Oster)週一發布命令支持醫院的立場。他說,醫院沒有義務遵守他的私人醫生為患者(Jeffrey Smith,51 歲)開的伊維菌素處方。

儘管伊維菌素作為 COVID-19 的治療方法廣受歡迎,但CDC疾病控制中心、FDA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美國醫學會、和該藥物的製造商 (Merk藥廠) 一致警告不要使用它 (*)。

(*) 但根據印度和印尼醫院的報告,伊維菌素已廣泛用於 Covid患者,並取得巨大成果。

朱莉·史密斯代表她的丈夫Jeffrey Smith提起訴訟,杰弗裡·史密斯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並於7月15日入住重症監護病房,至今仍在那裡。自8月1日以來,他一直在服用鎮靜劑、插管和呼吸機。

醫院拒絕執行患者的私人醫生於8月20日開出的處方,並引發了當日的訴訟。

8月23日,一名法官發出緊急令,要求醫院按規定給予患者伊維菌素。但現在,先前的命令被第二個法官否定了......

俄亥俄州法官命令醫院用伊維菌素Ivermectin治療呼吸機上的 COVID-19患者

https://www.blogger.com/blog/post/edit/8991918785643214957/429651776212549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