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我們不會屈服”:14萬法國公民抗議疫苗護照

"I Will Not Submit": 140,000 French Citizens Protest Against Vaccine Passport - by Jack Phillips via The Epoch Times (2021-09-06)

“我們不會屈服”:14萬法國公民抗議疫苗護照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i-will-not-submit-140000-french-citizens-protest-against-vaccine-passport_3982405.html?utm_source=partner&utm_campaign=ZeroHedge

週六,數以千計的法國公民連續第八個週末在幾個城市舉行示威,繼續抗議該國規定所有人進入大多數公共場所前(包括體育場、咖啡館、餐館和健身房)必須展示 COVID-19 疫苗護照。

另一項將於本月生效的法律將要求所有醫護人員必須接種疫苗。

法國內政部向新聞媒體證實,週末約有14萬人參加了示威活動。一週前亦有約17萬人參加了抗議活動。許多抗議者高呼著“自由”。

“我們要抵制這個健康通行證…… 這個健康通行證措施最終會被擊敗的,”“愛國者”運動負責人Florian Philippot向當地媒體表示,並承諾無限期進行“總罷工”。

我們將永遠對衛生通行證說‘不’。

我們不是綿羊,”一位巴黎婦女說。

“不要歧視,不要欺凌反對疫苗的人。 我們是為自由而戰。”

巴黎抗議活動的標語上寫著:“我們不會屈服於借健康為藉口的國家恐怖主義。”

所謂抗疫措施怎會是為了人民的健康那麼簡單?其真正目的是達成全民奴役制度。

所謂疫症大流行,病毒檢測,健康碼,疫苗護照,統統都是把中共獨裁制度帶到西方社會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