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大逃亡潮 : 很多美國人都選擇逃離城市﹐遷移到郊區生活

『若果人類不能從奴隸的意識進化﹐若人類沒有學曉向來自政權的野蠻要求 “說不”﹐自由和公義就不保了。摧毀自由和公義....的元凶是人對權威的迷信﹐使人們在恐懼之下﹐無條件接受﹐甚至支持暴政的措施。』(Larken Rose)

We Are Witnessing A Last Minute Mass Exodus Before The Final Collapse Of Our Major Cities - by Michael Snyder   (2021-03-03)

我們看到一個大逃亡潮的跡象。在大城市最終瓦解之前﹐很多美國人都選擇逃離城市﹐遷移到郊區生活。

https://www.zerohedge.com/personal-finance/we-are-witnessing-last-minute-mass-exodus-final-collapse-our-major-cities

附註 :  美國人真幸福。他們有辦法遠離大城市﹐遠離大城市侵犯性的抗疫措施﹐遠離亂七八糟的大城市﹐遠離大城市的人為恐慌。美國的郊區人口烯少﹐政府細小﹐自由空間大﹐可以過正常的生活。

我們在香港就沒有這種福份了。所以很多港人都希望可以移居海外。但是﹐一般香港移民都只能夠遷到外國的大城市。對他們來說﹐外國的郊區不太適宜﹐人家亦不太接受他們。所以香港移民只不過是換湯不換藥﹐從煎鍋中跳入火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