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美國億萬富豪 正在紐西蘭建造 豪華世界末日大宅

Is Peter Thiel Building A Luxury Doomsday Mansion In New Zealand? (2021-09-07)

看起來,Peter Thiel(PayPal系統其中一位億萬富翁創辦人)好像正在紐西蘭建造一所豪華世界末日大宅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peter-thiel-building-luxury-doomsday-mansion-new-zealand

紐西蘭正在成為超級富豪用來避過社會崩潰大災難的理想地方。億萬富翁谷歌創始人之一的拉里·佩奇,一直躲在斐濟的一個私人島嶼,以躲避COVID-19。他最近獲得紐西蘭居住權,屬於富裕投資者類別。

早在佩奇之前,PayPal和Palantir創辦人之一的科技億萬富翁Peter Thiel於2015年已獲得紐西蘭居留權,併購買了價值1350萬美元的房產。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報導,他已經提交了在瓦納卡湖岸邊的山坡上建造一座豪宅的計劃書。

這座山坡豪宅的建築圖紙由東京奧林匹克體育場建築師Kengo Kuma and Associates 設計,展示了幾乎看起來像一個優雅的世界末日避難所,有足夠的空間容納24人的舒適生活環境。

Kengo Kuma and Associates 表示,這座豪宅“被設計成一個與景觀融為一體的有機建築”。

在疫情初期,我們注意到,在這個西南太平洋島國,已經建造了大量豪華的生存堡壘。

我們當時指出,“新西蘭已成為美國富人的‘世界末日勝地’和最佳大流行疫情的逃生目的地。”

紐西蘭遠離世界上的人口中心,其總人口只有500萬,似乎是超級富豪度過未來社會崩潰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