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法國人再次創建自己的臨時餐廳, 以抗議 疫苗護照令

所謂抗疫措施怎會是為了人民的健康那麼簡單?其真正目的是達成全民奴役制度。

所謂疫症大流行,病毒檢測,健康碼,疫苗護照,統統都是把中共獨裁制度帶到西方社會的藉口。

La Résistance: French Create Their Own Makeshift Restaurant Again To Protest Vax Passports - by Paul Joseph Watson (2021-09-04)

抵抗:法國人再次創建自己的臨時餐廳, 以抗議 疫苗護照令

https://summit.news/2021/09/02/la-resistance-french-create-their-own-makeshift-restaurant-again-to-protest-vax-passports/

另一個例子是,法國人創建自己的臨時戶外餐廳,以抗議該國的疫苗護照制度。

疫苗護照也被用來防止那些沒有接種疫苗的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和進入許多其他場所。

靜坐抗議發生在Erlon廣場,靠近示威者無法進入的餐館,因為他們還沒有接種導致血栓的疫苗。

這是第二次在這個地方舉行抗議活動,但這次的人數似乎更大。

正如我們上個月所強調的,對疫苗接種通行證系統的憤怒非常猖獗,以至於許多企業都拒絕執行。

前谷歌軟體工程師邁克•赫恩(Mike Hearn)透露,遵守新規定的情況非常少見,因為他能夠進入許多場所,而他卻沒有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有效的陰性檢測。

這與該計劃推出初期形成鮮明對比,當時人們看到警員在咖啡館巡邏,要求查看人們的健康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