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疫苗專家呼籲 “立即停止” 疫苗接種 , 會產生更頑強的變體

Vaccine Expert Vanden Bossche Calls For "Immediate Halt" To Vaccinations, Says They Encourage "Escape Mutant" Variants (2021-0813) 

疫苗專家呼籲 “立即停止” 疫苗接種,因為會產生 “逃逸突變” 的變種病毒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vaccine-expert-vanden-bossche-calls-immediate-halt-vaccinations-says-it-encourages-variants

The Vaccines: Awsome Ingenuity or a Huge Mistake? 

新冠狀疫苗:是驚人的創舉,還是巨大的錯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MZvpmuaKY

在所有批評與 Covid-19 相關的疫苗接種工程的人中,疫苗專家 Geert Vanden Bossche 是最響亮的聲音之一。

Vanden Bossche 在批評 Covid 大流行期間的大規模疫苗接種時一直直言不諱,但也經過慎重考慮和推理。他對疫苗接種工程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在大流行期間接種疫苗可能會導致長期的變異,其中一些變異可能比最初的 Covid 病毒更難處理。

Vanden Bossche 是疫苗領域的專家,擁有豐富的履歷。他獲得了比利時根特大學的 DVM(獸醫學博士)和德國霍恩海姆大學的病毒學博士學位。他曾在多家疫苗公司(GSK Biologicals、Novartis Vaccines、Solvay Biologicals)工作,參與疫苗研發和後期疫苗開發。

他還加入了蓋茨基金會在西雅圖(美國)的全球健康發現團隊,擔任高級項目官員。之後,他在日內瓦的 Global Alliance for Vaccines and Immunization 全球疫苗和免疫聯盟 (GAVI) 擔任高級埃博拉項目經理。在這期間,他審核了抗擊Ebola伊波拉病毒的進展,並製定全球大流行防範計劃。隨後,他又加入了位於科隆的德國感染研究中心,擔任疫苗開發辦公室的負責人。

在昨天發表的一篇新博文中,Vanden Bossche 繼續提出有關我們抗擊 Covid 的大規模疫苗接種計劃的問題。

在總結他的發現時,他寫道:“在大規模疫苗接種運動的早期,有多位專家一直在警告這個計劃可能對全球和個人的健康造成災難性的影響。在病毒大流行進行期間,大規模的疫苗接種容易促進更頑強的變體。這些逃逸出來的變體會越來越具有傳染性,和對抗體的抵抗力,從而降低對疫苗接種者的保護,並威脅未接種疫苗的人。”

“這已經解釋了為什麼世衛組織的大規模疫苗接種計劃不僅無法產生群體免疫,反而會導致人群免疫保護能力大幅下降。由於正在進行的普遍大規模疫苗接種計劃將很快促進高傳染性突變體的傳播。因此,無論是自然產生的免疫力,還是接種疫苗後產生的抗體,都失去其保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