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假疫苗行政命令、假 FDA 疫苗許可證,假經濟

Fake CV19 Jab Mandate, Fake FDA Approval & Fake Economy - By Greg Hunter (2021-10-15)

假的 Covid19 疫苗行政命令、假的聯邦藥物管理局疫苗許可證,和虛假的經濟

https://usawatchdog.com/fake-cv19-jab-mandate-fake-fda-approval-fake-economy/

看起來美國正在意識到一切都是假的。 讓我們從拜登政府的假 CV19 疫苗命令開始。 書面的行政命令 (EO) 在哪裡? 來自國會並由拜登簽署的立法在哪裡? 拜登無法展示要求人們接種疫苗的所謂行政命令。 為什麼? 因為根本就沒有合法的行政命令。 這是正確的。 聯邦登記冊中沒有拜登的行政命令的記錄。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國會女議員 Marjorie Taylor Green 說:疫苗接種命令 “不存在” 。這個行政命令是假的(沒有法律效力),旨在欺騙和威嚇人們(自願)接種這個實驗,殺人的疫苗。

至於FDA 有關Comirnaty疫苗所發出的許可證又是什麼一回事?大家要明白,這個名為Comirnaty的新疫苗,在美國國內是無法找得到的,而且可能永遠都找不到。輝瑞表示,這種(找不到)的新疫苗可以與目前通用的 BioNTech CV19疫苗是 完全可以 “互換” 來用的。

但FDA就只批准了尚未上市的Comirnaty疫苗。 FDA 未有批准現行的的 BioNTech疫苗, 但就表示兩種疫苗是相似的,因此可以互換使用。既然如此,  FDA又為什麼不乾脆為兩種疫苗都一齊發出許可證書?這裡有令人費解的 "邏輯" 問題。太荒謬了。

所以,我再問一次,當有一種疫苗Comirnaty 被批准,而另一種BioNTech CV19不獲批准時,我們怎能說兩者能夠 “互換”使用? 整件事就是一場大規模的欺詐。 我們應該把這記錄在案,以便日後提交紐倫堡法庭作為證供。

一年多以來的虛假經濟是由大量印鈔支撐著的,導致通貨膨脹起飛。 經濟是假的,但通脹卻不是假的。 通脹是由印製的所有貨幣造成的。 供應鏈中斷和大規模勞動力短缺,將會導致整個金融系統很快崩潰。

最後,讓我們不要忘記深層政府,為了讓拜登成為總統,而設計的完全虛假的總統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