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德國聯邦黑森州 允許食品店自行禁止未接種疫苗人士進入

German State Allows Food Stores To Ban The Unvaccinated - by Steve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10-16)

德國聯邦黑森州允許食品店自行禁止未接種疫苗人士進入 

...『此舉的目的似乎是要把拒絕接種疫苗的人餓死?』...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german-state-allows-food-stores-ban-unvaccinated

德國報刊 BILD 報導稱,黑森州已通過一項動議,允許食品店自行決定是否禁止未接種疫苗的人進入。

報告寫道:“未接種疫苗人士面對的壓力越來越大!”

在黑森州,包括超市在內的所有零售商,現在都可以自行決定選擇3G規則(已接種疫苗、已檢測、已康復)還是2G規則。到目前為止,超市還未實行進出入限制措施,仍然容許每個人選擇基本服務。

黑森州總理府向 BILD 確認,“2G 選項模式”也適用於食品零售行業(2G 的規定是指只有接種疫苗的人才可以進入的公共場所)。

所謂的 3G 規則仍然要求任何想要進入場所的人證明他們的檢測結果為陰性,但 2G 規則就完全取消了3G的選項。

德國政府已將銷售必需品的超市和商店,排除在大多數限制之外,但黑森州政府現在已將這一決定交由商戶自行決定。

黑森州擁有超過 600 萬人口,其中包括主要城市法蘭克福。

此舉意味著德國共有八個聯邦州,現在允許企業和活動組織者自行制定所謂的 2G 選項。

此舉的目的似乎是要把拒絕接種疫苗的人餓死?

正如我們之前報導的那樣,來自法國的影片突出了一些商店如何試圖阻止沒有疫苗護照的人進入,儘管該國的 COVID 護照法例規定凡是面積小於 20,000 平方米的零售商店應該是豁免。

今年早些時候,在智利出現了一段視頻,顯示一名老年婦女被拒絕進入超市,因為她沒有根據該國的封鎖規定獲得必要的政府許可購買雜貨。

與此同時,在英國,一名因醫學理由獲得口罩豁免的男子,當他拒絕貼上工作人員要求的黃色貼紙標誌時,超市工作人員威脅要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