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給福奇的信:你無權決定什麼是社會的 “更大利益”

 Covid大流行』是個神話,是特洛伊木馬,把中共統治模式引西方社會

A Message To Fauci: You Are In No Position To Dictate The “Greater Good”

給福奇的信:你無權決定什麼是社會的 “更大利益”

https://patriotrising.com/a-message-to-fauci-you-are-in-no-position-to-dictate-the-greater-good/?fr=operanews

像福奇這樣的騙子,怎樣可以取得美國官僚機構中薪酬最高的職位?福奇的職業生涯,證明了我們政府和今時今日,令人震驚的一個現實:你越是腐敗,你得到的好處和晉升就越多。

在醫學研究界中,福奇是眾所周知的無恥機會主義者。例如,PCR測試方法的創始者 Kary Mullis就對福奇很鄙視。 Mullis是個有趣的人物,他把科學誠實看得比什麼都更重要。他經常警告說,他的發明的 PCR (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 測試系統,是有可被利用來通過識別人體內的病毒殘留,來誇大感染人數,而無需區分這些人是否真的受“感染”(生病)。可悲的是,他的測試系統今天正正是這樣(不應該)的方式使用,目的只是為了誇大 covid-19病毒的感染率。

在採訪中,Mullis稱福奇是個“騙子”,認為他是一個“對任何事情都一無所知”的官僚。Mullis指出,像福奇這類的人,他們有一個超出公共利益的議程(目的),為了達成他們的目標,他們會毫不猶疑地向民眾歪曲科學的事實。還要指出的是,YouTube 的使命就是不斷從它們的網站上,清除Mullis採訪中提到福奇的所有痕跡。

同樣不足為奇的是,在 1980 年代的愛滋病大流行中,福奇忙於散播恐慌。今天,主流媒體幾對他當年的所作所為,隻字不提。福奇當時聲稱,到了1990年,美國五分之一的異性戀(及同性戀)人口將會死於愛滋病。後來事實證明了他的預測是極之錯誤。今天沒有人記得福奇當年散佈恐懼。今天,這個騙子被新聞界視為科學天才。

歷史應該記住福奇是 Covid 大流行的主要發起者之一,因為他是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 (NIH) 的負責人,該研究所資助了中國武漢實驗室冠狀病毒功能提升研究 (Gain of Function research on corona-viruses)。關於這種研究,福奇多出席美國聽政時,都公然向國會隱瞞事實,並撒謊。所有證據都指向武漢實驗室是 Covid-19 爆發的源頭。

還需注意的是,2017 年是福奇和 NIH 解除了對提升病毒致命功能研究 (gain of function research on deadly viruses) 的禁令,而當時眾所周知,中國武漢的P4級實驗室是並不安全的。如果有人要為全球新冠病毒的死亡負責,那就是福奇,和中國政府......

普遍的說法仍然是,即使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也肯定是一場意外。但我仍然相信,根據現有證據,Covid-19 是故意釋放的,目的是製造一場全球危機,然後當局可以利用這種危機對民眾實行極端控制,達到醫學極權主義的地步。

如果我們還記得臭名昭著的 Event 201藍圖的話,就會發現一些奇怪的東西。 Event 201 是由 WEF 世界經濟論壇,和 Melinda & Bill Gates Foundation 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舉辦的一場模擬戰爭遊戲。其聲稱的目的是模擬致命的冠狀病毒大流行“由動物傳播”對人類的影響,並製定政府及其企業合作夥伴應採取的應對政策。有趣的是,這個模擬是在2019年10月舉行的,距離真實事件發生僅兩個月。 Event 201 參與者提出的幾乎所有政策,現在都被大多數政府採納,包括針對任何質疑病毒起源和實驗性 mRNA 疫苗安全性的人的社交媒體審查活動。

WEF 創始人克勞斯·施瓦布 (Klaus Schwab) 在大流行開始時迅速宣布,Covid-19 是啟動“大重構”的“絕佳機會”。這是一項全球主義計劃,旨在完全消除自由市場體係,並以高度集中的社會主義框架取締。世界經濟論壇設想了一個禁止與碳排放相關的能源、所有金融交易都變得數字化,並由中央當局監控和控制的一個世界。他們甚至提出有一天人們將“一無所有但會感到幸福”。這是對未來所謂的“共享經濟”(*) 的參考,個人財產的概念被廢除,所有人都將住在公共住房集體中,生活必需品由政府配給,或由政府向他們租借。

(*) “共享經濟”一點也不陌生。這不就是習近平今天掛在嘴邊的詞彙嗎?

但是,covid 肯定出了點問題(不如他們所料),因為這種病毒在 Event 201 中,死亡人數估計在爆發的第一年內約為 6,500 萬。這個驚人死亡數字當然在 Covid-19 中從未發生過。因此,人們對政府的命令的抵抗力一直都是很高,顯然比全球主義者預期的要高得多。在過去18個月裡,全球主義者被迫對一種死亡率極低(僅為 0.26%)的所謂 Covid-19病毒,進行無休止大規模散播恐慌運動。這種所謂恐怖病毒的存活率竟然是超過99.7%,並且對那些最終需要住院的人產生長期影響的可能性極低。在大多數州,每 100,000 人感染中,住院率僅在10-35人之間。

這些數字來自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醫療機構,但被福奇這樣的宣傳者忽視了。同樣,福奇繼續無視自然免疫的科學事實。相反,他極力推動強制接種疫苗。對於幾乎所有(非官方)沒有政府支付報酬的科學家、醫生和病毒學家來說,福奇的立場似乎很奇怪,但福奇堅持,與疫苗接種相比,自然免疫不應該納入考慮之列。

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多項研究表明,天然免疫在預防新冠病毒感染方面的效果比疫苗高 27 倍。但根據最新政府規定,具有天然免疫力的人,反而被視為對其他人做成威脅,所以即使有了天然免疫力的人,都一率要接種疫苗。

從科學角度來看,這個論調簡直是荒謬,除非這些指令是與科學無關的,只是威權主義的議程。

福奇對個人自由的厭惡已被充分證明,這使他非常不受歡迎。他甚至最近在 CNN 上爭論支持使用這種反常立場的疫苗命令:

“總有一天,為了社會的更大利益,你們會明白不得不放棄你們認為是屬於你們的個人權利(*)。”

(*) 福奇這個說法,我也在簫若元名嘴的一條片中,從他口中聽到的。簫名嘴與福奇騙子,明顯同屬一類﹐因此立場也相聚。瀟名嘴突然間,以很嚴肅聲調說 : "打(疫苗) 針不是個人的權利,是每個人應有的社會責任。"(這個視頻大若一個多月前在 memehk 頻道播放的)

福奇和他的全球主義之流可以歸結為一句口頭禪:為了更大的利益,你必須按照別人的吩咐去做。

但是,由誰來決定什麼是“更大的社會利益”?

尤其是左派,他們喜歡強制接種疫苗的想法。他們崇拜福奇,他們說我們這些抱著懷疑的人應該“聽從科學”。但福奇不是科學家,他只是一個無恥的小推銷員。正如我上面提到的,真正的科學證據不支持強制接種疫苗或封鎖的論點。

我很想看到福奇回答以下問題:

(1) Covid 的死亡率中位數僅為 0.26%,那麼我們為什麼要在沒有長期測試證明其安全性的實驗性 mRNA 疫苗上冒任何風險?

(2) 在以色列等大多數接種疫苗的國家,超過 60% 的 COVID-19 住院患者是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多個國家的完全接種了疫苗的患者人數呈大幅增長,表明疫苗不能起作用。為什麼我們要接受一種已被證明無效的疫苗?

(3) 如果儘管有相反的證據,政府仍然認為疫苗確實有效,那麼為什麼接種了疫苗的人,要害怕未接種疫苗的人呢?我們又如何對接種了疫苗的人構成威脅?

“Covid大流行為我們帶來一個又難得,又狹窄的機會之窗,讓我們可以反思、重新想像和重構我們的世界。” -- 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組織者,克勞斯·施瓦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