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澳洲 驚人的暴政 持續增長

Australia's Astonishing Tyranny Keeps Growing - by Simon Black via SovereignMan.com (2021-09-28)

澳洲 驚人的暴政 持續增長

https://www.sovereignman.com/trends/australias-astonishing-tyranny-keeps-growing-33539/

1798 年初夏,一位名叫菲利普·坎寧安 (Philip Cunningham) 的愛爾蘭石匠達到了他的極限。坎寧安對英國在愛爾蘭的統治再忍無可忍了。他聯同50,000名愛爾蘭同胞一起拿起武器開始反抗英國統治者。

但他們的叛亂是以災難收場;叛軍希望英國軍隊在美國獨立戰爭失敗後無力抵抗。但在短短幾個月內,英國重新獲得了對愛爾蘭的嚴格控制。

自然,英國的首要任務是圍捕所有剩餘的叛軍——坎寧安也在其中。坎寧安的罰是被運往南太平洋的一個英國流放地,那個地方當時被稱為“新荷蘭”。今天我們稱之為澳大利亞。

坎寧安不是一個能輕易接受命運的人。即使在前往澳大利亞的途中,他和其他囚犯也短暫地設法接管了這艘船……儘管英國海軍陸戰隊最終重新控制並給了坎寧安 100 鞭。

但坎寧安仍然不屈服。幾年後的 1804 年 3 月,他帶領大約 300 名澳大利亞囚犯再次反抗他們的英國獄卒。

那場叛亂如此嚴重,以至於英國總督被迫宣布戒嚴——這是澳大利亞歷史上第一次,但肯定不是最後一次發生這種情況。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每年的 1 月 26 日都慶祝“澳大利亞日”,這是為了紀念英國海軍首次駛入悉尼灣、升起國旗並宣布這片土地為流放地的那一天。

所以澳大利亞國慶日,與其說是慶祝一個國家的誕生,不如說是慶祝一座巨型監獄的開幕儀式。

顯然,在 2021 年的今天,澳大利亞只是恢復了其作為世界上最大監獄的根源。

你現在已經知道故事的其餘部分了——“最初控制 COVID-19 傳播的兩週”變成了“無限期的獨裁統治和基本人權的完全暫停”。

在過去的 18 個月中,澳大利亞的州政府和聯邦政府:

•禁止公民未經許可離開該國。

•禁止公民進入該國,以五年監禁相威脅。

• 禁止公民和居民跨越州界。

•禁止公民和居民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離家超過5k。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澳大利亞政府網站列出了公民的“行動自由權”,並表示這項非常基本的人權“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受到限制”。

但澳大利亞不必遵循自己的規則,也不必關心所有小人物的人權,因為這是緊急情況,而在緊急情況下,政府的權力是無限的。

 以 COVID 的名義,澳大利亞警方和政府官員還:

• 跟踪一個聚會的大型快餐訂單,對未經授權的聚會對客人處以 26,000 美元的罰款。

• 部署軍隊實施封鎖。部署直升機威脅正在踢足球的年輕健康男子。

• 告訴人們不要與鄰居交談。

• 處決幾條狗,以阻止救援人員進城。

• 因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反封鎖集會,當著孩子的面逮捕了一位懷孕的媽媽。

• 由於邊境突然關閉,拒絕給予一個探望與父母分開數月的祖父母的三歲男孩旅行例外。

• 導致一名新生嬰兒死亡,因為該母親被拒絕跨州旅行接受醫療。

現在,策劃、宣傳或參與抗議活動也是非法的。

和平集會和舉行公開抗議反對政府不公正行為的權利已載入西方法律傳統。但由於組織抗議澳大利亞政府的暴政,Anthony Khallouf 安東尼·卡盧夫已被判處數月監禁。

他的“罪行”包括不遵守 COVID 法令和“鼓勵犯罪”——即分享有關抗議時間和地點的信息。

和他的許多祖先一樣,他是一名政治犯。

但至少他的先輩Philip Cunningham坎寧安 , 是因參與實際暴力而被監禁,而Khallouf 卡盧夫只因“未經許可”跨越澳大利亞州邊界而被監禁。

然而,這並沒有阻止抗議活動。

例如,成千上萬的澳大利亞建築工人抗議,因為他們拒絕違背自己的意願被迫接種疫苗。他們實際上是和平抗議者。他們甚至還唱了國歌。

然而,警察向他們噴灑胡椒粉,並向成千上萬的人群(包括兒童)發射橡皮子彈。 

也許更可怕的是,政府限制媒體在事件發生時拍攝,並限制空域以防止媒體直升機拍攝。這並沒有阻止地面上的人們用手機記錄下來。

有一次,一名抗議者拍攝了一名警察反駁說:“我和你一樣對這種該死的封鎖感到憤怒,但是,老友.....我這樣對付你,都不過是為了酬勞而已。我只是服從命令。”

其他警察被拍到挨家挨戶詢問居民是否計劃參加,或者是否知道任何計劃的抗議活動。

他們問一位房主是否加入了任何社交媒體平台,但拒絕告訴他為什麼他們特別針對他。

真正瘋狂的是,這種威權主義的唯一理由是所謂的 COVID。

澳大利亞議會通過了一項新法案,廢除了澳大利亞人的數碼隱私權。該法案被稱為“2021 年監視立法修正案(識別和先發製人)法案”。

這項新法案賦予澳大利亞聯邦警察 (AFP) 和澳大利亞刑事情報委員會 (ACIC) 廣泛的新權力,不僅可以在線監視澳大利亞公民,還可以接管和管理他們的在線帳戶,將實際用戶鎖定在帳戶之外,並添加或刪除數據。

警察永遠不必通知一個人他們的帳戶已被政府入侵。

他們所謂的“認股權證”實際上並不總是需要真正的法院或法官簽字。“緊急授權”允許警察完全繞過法庭。

旅行權、抗議權、隱私權、正當程序權、離開家的權利、謀生的權利——這些是澳大利亞現在已經消失的基本人權。

現在任何西方國家的每個公民都應該清楚,永無止境的“緊急權力”很容易滾雪球般地形成一個全面的獨裁統治。

註釋:

Michaelnc58: 問題似乎出在澳大利亞,許多澳大利亞人已經被嚇得想被關在家裡,而其他人則不想被橡皮子彈射中。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種邪惡的速度如此之快,人們完全不了解自由的重要性。議會也被暫停,政府由一個由 6 人組成的內閣管理,其餘的政客沒有發言權,聲稱無能為力。 

eyewillcomply: 所有這些全球瘋狂的驚人諷刺是假定的原因本身 - COVID 19。它可能是歷史上最非致命的病原體之一。它有99.97%的存活率……這被認為是對整個人口實施全面封鎖的充分理由?我的意思是,如果是像黑死病那樣,超過三分之一的歐洲人口死亡,那麼類似的專制政策可能是可理解的。但是,沒有跡象表明有大量的人死亡或重病。政府的反應(封鎖、限制、強制性 mRNA 基因療法、逮捕等)才是造成大部分痛苦的原因。所有這一切都是人為的,一切都是不必要的。

(*) Smart Maxwell Smart : 澳大利亞有來自中國和印度的移民比例很高。許多,甚至可能是大多數,還未獲得澳大利亞公民身份。他們不敢參加抗議活動,因為害怕被驅逐出境或以後被剝奪公民身份。此外,大多數中國移民都很富有,他們害怕失去他們所擁有的。在某些情況下,通過歸化獲得的澳大利亞公民身份可以被撤銷。只有在澳大利亞出生的人才有更好的保護,但也並非沒有例外,正如我們在阿桑奇 (Julian Assange) 的案例中看到,即使土生的公民也可以被剝奪公民權。

(*) 附註:由此可以理解,為何西方國家的統治階層,如此喜歡大量輸入難民和新移民(尤其是來自獨裁國家的)因為這些人長期以來習慣了服從強權。越多新移民﹐『民主』政府就越容易變成極權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