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疫苗護照』象征 “西方人民自由的終結”

聖經啟示錄﹕『魔獸的標誌』的出現是象征『最後審判』的來臨

Naomi Wolf: Vaccine Passports Are The "End Of Human Liberty In The West" - Victoria Taft via PJMedia.com  (2021-04-02)

『疫苗護照』象征 “西方人民自由的終結”

https://pjmedia.com/news-and-politics/victoria-taft/2021/03/30/liberal-author-naomi-wolf-warns-vaccine-passports-are-the-end-of-human-liberty-in-the-west-n1436064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naomi-wolf-vaccine-passports-are-end-human-liberty-west

『疫苗護照』Mark of the Beast『魔獸的標誌』

左派人士會嘲諷作者沃爾夫Naomi Wolf ﹐視她為異教徒和陰謀論者,因為她不同意他們對冠狀病毒的反自由反應,但她關於拜登總統威脅“疫苗護照”的警告值得大家注意。

沃爾夫(Wolf)說疫苗護照會將社會分為兩個組別:有接種疫苗的﹐和沒有接種疫苗的。 用她的話說,“如果這個計劃按預計的程序進行,那實際上就是西方人類自由的終結。”。

她認為疫苗護照聽起來像是一件好事。她是一家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她了解疫苗護照日後可以有無限大的功能。 這些功能會是與疫苗無關,與病毒也無關,但就與數據有關。 一旦疫苗護照廣泛落實後,我們就對是否成為系統的一部分沒有選擇。我們必須了解的是,任何其他功能都可以毫無問題地加載到疫苗護照這個平台上。

沃爾夫告訴《霍士新聞》主持人希爾頓(Steve Hilton),大科技公司將會監控所有人的個人信息,並將與政府聯結起來﹐確定什麼人有資格旅行﹐或可以享用社會設施等。 拜登總統在一月份已經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美國與其他國家進行協調﹐鎖定所有人的行蹤﹐以便『防止COVID傳播』。

沃爾夫說,此舉無疑是人類的一個 “大災難”。

當權的人正在嘗試將『疫苗護照』推廣到世界各地。 『疫苗護照』的作用遠遠超越其名稱。 我很慎重強調這一點。 『疫苗護照』可以封鎖你的生存空間﹐讓你寸步不能移﹐把你趕盡殺絕。 『疫苗護照』制度下﹐只有絕對服從政府的人才可以生存﹐繼續過某程度的『正常』生活。這個將會出現的情況太恐怖了。我們必須盡一切所能阻止它成為事實。

簡而言之,『疫苗護照』制度下﹐西方社會都會變成一個像中共的『社會信用評分』制度一樣的獨裁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