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Covid-19 和大重啟 The Great Reset,兩者是息息相關

FateAndTheFuture : 世界統治階層,製造一個疫情作為藉口,推行社交隔離措施,把所有人推向孤立,破壞了人與人自間的正常互動,使大家互相猜忌,互相防範,互相指責,互相排斥。

這個情況下,人民變成一盤散沙,失去了凝聚和團結力。這就是統治階層最樂於見到的情況,尤其是當現行制度的腐朽已經到了極點面臨崩塌。這將會帶來動蕩,而政權必然會受到可致命的衝擊和挑戰。面對這個危機,政權要採取先發制人的手段。

製造一個恐怖疫情,令人人自危,互相猜忌的一盤散沙,就是最佳的方案。所以,Covid-19和大重啟,兩者是息息相關的。從這個角度看,Covid-19,要達到零感染,強制疫苗接種,摧毀經濟和人民的生計,的所有荒謬措施,都變得容易理解了。不是荒謬,而是邪惡,是政權為制度崩潰之前要做的準備,是政權為了自保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