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邪惡的兩個核心】《Covid-19》, 《大重構》,息息相關

《Covid-19》, 《大重構》,息息相關

FateAndTheFuture : 世界統治階層,製造一個疫情作為藉口,推行社交隔離措施,把所有人推向孤立,破壞了人與人自間的正常互動,使大家互相猜忌,互相防範,互相指責,互相排斥。

這個情況下,人民變成一盤散沙,失去了凝聚和團結力。這就是統治階層最樂於見到的情況,尤其是當現行制度的腐朽已經到了極點面臨崩塌。這將會帶來動蕩,而政權必然會受到可致命的衝擊和挑戰。面對這個危機,政權要採取先發制人的手段。

製造一個恐怖疫情,令人人自危,互相猜忌的一盤散沙,就是最佳的方案。所以,Covid-19 和大重啟,兩者是息息相關的。從這個角度看,Covid-19,要達到零感染,強制疫苗接種,摧毀經濟和人民的生計,的所有荒謬措施,都變得容易理解了。不是荒謬,而是邪惡,是政權為制度崩潰之前要做的準備,是政權為了自保的措施。

一方面,是《國安法》。另一方面,是《抗疫緊急法》。兩者都有相同的功效,那就是凌駕憲法,凌駕基本法,凌駕普通法,凌駕立法程序,無限期把所有人權擱置。資訊可以封鎖,言論可以禁閉。一個行政命令,任何措施,即使幾苛刻,都不容討論。

這個《武漢肺炎》,又名《Covid-19》,來得非常合時,正好適逢特朗普競選連任,正好適逢50年積下的貨幣泡沫,債務泡沫,瀕臨爆破。乘疫情而上的緊急法來得相當合時。

《人為的疫情》(*) 更可以借用來摧毀實體經濟,摧毀中小形企業,摧毀一般人的生計,把大部份人推向依賴政府接濟。這個時候,政府就推出銷費券,以一石二鳥。第一,人民感激政府這麼慷慨。第二,當政府打蛇隨棍上,順便推行貨幣數碼化,人們亦不以為奇,甚至覺得理所當然。

《大重構》,《新世界秩序》,就從此成為事實了。武漢肺炎就扮演了《特洛伊木馬》的角色,把中共的獨裁管治模式全球化

大家不要忘記,《武漢實驗室》進行的冠狀病毒研究,是獲得美國政府的金錢支助,亦是得到法國政府提供技術協助的。更關鍵的,福奇博士 (Dr. Fauci) 與武漢實驗室有著非常密切的直接和間接聯繫。真是蛇鼠一窩,兩個《邪惡的核心》,地獄的雙頭妖獸,聖經《啟示錄》之所指

(*)  大部份感染者都是無徵狀的。換言之,沒有檢測就沒有感染,有檢測就有感染。即使真正感染了所謂『Covid-19』病毒,超過90%都沒有嚴重病徵,死亡的就更少。所謂死亡,大部份都不能夠證實是死於Covid-19,就正如政府說,接種了疫苗後死亡的人,『死因是與接種疫苗無關』。與其說死亡是病毒導致,不如說是『疫苗致死』更加與事實相符。

“Covid大流行為我們帶來一個又難得,又狹窄的機會之窗,讓我們可以反思、重新想像和重構我們的世界。” -- 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組織者,克勞斯·施瓦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