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黃偉民易經講堂】2023 兔年五黃在西北 乾宮受損 家出不孝兒

【黃偉民易經講堂】不要忘記江澤民 ; 2023兔年五黃在西北 乾宮受損 家出不孝兒 ; 莊子大鵬怒飛的寓意 (2022-12-0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Oj3eEe0k

請特別留心收聽 (視頻的 9:25- 17:00 )  :

1。動態清零原定要繼續一斷時間才可以達致使中國人從此建立絕對服從的常態,但就 "可惜" 功虧一簣,被迫提早了結束。

2。預測2023年運程 (五黃在西北 乾宮受損 家出不孝兒) 對統治者不利:兒女 (全世界的人民) 起來挑戰父親 (當權者)

3。2023是八運的最後一年,回顧歷史,可見三元九運的每20年的最後一年都是災難性的:例如七運的最後一年,2003則有SARS; 六運的最後一年1983,則因中英談判破裂使港元出現危機; 五運的最後一年1963 則有大躍進帶來的饑荒等。2023則是八運的最後一年,根據三元九運的規則 ........


2022年2月4日  --  2023年2月3日 

2022 值年卦《水火既濟》:  物極必反,泰極否來,極權到了高峰只能塌下來

https://www.ai5429.com/17/8x/00063.htm

《既濟》即水火陰陽調和,一時平安和樂之象。主吉中帶凶之象。水火本相剋,因一時環境或人事所影響,而暫時相安無事,但終非常久之象,必有所沖剋而敗。

解釋:已經得到利益不可貪之無厭。極盛既至,但須知物極必反,宜退守為吉,再進則凶。但得此卦者,皆有因一時順利而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