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如此脆弱的獨裁者﹐怎會有膽發動一場台海戰役?

如此脆弱的獨裁者﹐怎會有膽發動一場台海戰役﹐去攻打台灣? 要靠無了期『動態清零』來維持其統治地位的當權者﹐最害怕的是向外發動戰爭。

打壓手無寸鐵的國民﹐與發動攻台戰﹐有很大的分別。即使美國宣佈承認台灣是一個獨立國家﹐獨裁者也不會自掘墳墓﹐向台動武。調動幾百萬武裝人員﹐帶來的危險實在太大了﹐獨裁者很難確保不會出現倒戈的情況。

但是﹐美國不會承認台灣獨立﹐從而令獨裁者難堪﹐因為匿藏在西方各國的世界大政府﹐需要得到中共的配合﹐才可以落實全球『大重構』﹐把全人類推進一個『有中國特色的資本主義』Capitalism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的新世界秩序 New World Order。

沒有中共的積極參與﹐2020年突然向全球散播的武漢肺炎『大流行病』Pandemic 又怎會出現 ?

2022 值年卦《水火既濟》:  物極必反,泰極否來,極權到了高峰只能塌下來

https://www.ai5429.com/17/8x/00063.htm

《既濟》即水火陰陽調和,一時平安和樂之象。主吉中帶凶之象。水火本相剋,因一時環境或人事所影響,而暫時相安無事,但終非常久之象,必有所沖剋而敗。

解釋:已經得到利益不可貪之無厭。極盛既至,但須知物極必反,宜退守為吉,再進則凶。但得此卦者,皆有因一時順利而忘本。

續評:  全球當權者,利用自編自導自演的『抗疫』神話,把極權推到了高峰,但仍然貪得無厭,被勝利沖昏頭腦,官迫民反,最終自毀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