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世界經濟論壇的 Klaus Schwab 公然宣佈中國是他們追隨學習的 "榜樣”

The Mask Is Off: WEF's Klaus Schwab Declares China A "Role Model" - by Monica Showalter via AmericanThinker.com  (2022-11-26)

WEF世界經濟論壇的 Klaus Schwab 不再遮掩,公然宣佈中國是他們追隨學習的 "榜樣”。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mask-wefs-klaus-schwab-declares-china-role-model

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blog/2022/11/the_mask_is_off_wefs_klaus_schwab_declares_china_a_role_model.html

很久以前,蘇聯獲得一個名為COMINTERN的國際主義者網絡,為他們的共產主義模式推廣到歐洲及其他地區。當今中國共產黨更厲害:他們有世界經濟論壇,與其主席 Klaus Schwab為他們護航。


據霍士新聞 Fox News 報導:

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主席克勞斯施瓦布 Klaus Schwab,最近接受一家中國官方媒體的採訪時,宣稱中國是其他國家的 “榜樣”。

84 歲的Schwab,上週在泰國曼谷舉行的 APEC CEO 峰會期間,接受中國環球電視網 CGTN 的採訪時,發表了以上的評論。

Schwab表示,他尊重中國過去40年在經濟現代化方面取得的 “巨大” 成就。

Schwab說,“我認為這是許多國家的榜樣”,雖然他認為採用什麼樣的制度應該由每個國家自己決定。

“我認為我們應該小心,不要將任何制度強加於任何國家。但中國模式對很多國家來說,無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Schwab 說。

中國是世界的榜樣? 這是一個零自由度的國家,人民時刻處於政府的監視之下,而所謂 “社會信用評分” 決定了每個人的活動空間和享用公共設施的機會。真的有人認為這個制度是值得模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