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染疫』死亡的主因,不是病毒﹐而是疫苗

【東方日報】添13721宗染疫 37人離世  (2022-12-14)

https://hk.sports.yahoo.com/news/%E6%B7%BB13721%E5%AE%97%E6%9F%93%E7%96%AB-37%E4%BA%BA%E9%9B%A2%E4%B8%96-214500237.html

本港疫情連續7日單日新增確診破萬宗。

本港連續7日單日確診宗數破萬宗。昨日增13,721宗確診,包括12,930宗本地及791宗輸入病例。另外,昨死亡個案再創今年4月17日以來新高,有37人離世,死者分別為22男、15女,年齡介乎50至98歲,當中有5人來自院舍;其中兩人已接種4針新冠疫苗、19人已打3針。.....

FateAndTheFuture: 大部份因『染疫』而死的人﹐都已經接種了三至四針疫苗。未有打針的死者只佔極少數﹐還有可能是有長期病患的老人家。在這情況下﹐為什麼政府與其『醫學專家』還不斷呼籲所有人要打針﹐繼續不斷打針﹖事實和數據不是很明確顯示﹕打了針的人死亡率最高﹔相反﹐不打針的人死亡率最低

政府與其『醫學專家』居心何在﹖如果不是故意殺人﹐莫非就是要借助『谷針』來推行全民數碼『疫苗通行證』?

政府逐步推行 (1)『智能身份證』﹐(2)『疫苗通行證』﹐(3)『電話卡實名制』﹐(4)『數碼貨幣』的先驅『電子消費卷』﹐不是巧合的。

Vaccinated Thailand Princess Bajrakitiyabha dies suddenly at age 44 - Steve Kirsch (2022-12-15)

接種了疫苗的泰國公主 Bajrakitiyabha 突然去世,享年 44 歲

https://stevekirsch.substack.com/p/vaccinated-thailand-princess-bajrakitiyabha

真是個悲劇。 泰國證明 COVID 疫苗會導致近 30% 的年輕人心臟受傷。

2022 年 12 月 14 日,44 歲的泰國公主 Bajrakitiyabha 接種了疫苗,在跑步時心臟病發作。在醫院進行心肺復蘇手術,均未成功。 這是嚴重心臟損傷的徵兆。


這麼年輕,而且顯然獲得最好的醫療照顧,竟然死得這麼突然,是很少見。

還有,公主是,次於現任泰王的下一個王位繼承人。

“這一事件對泰國君主制產生了巨大影響,因為人們認為 Bajrakitiyabha 將成為下一任君主,或者將成為她患有自閉症且無法獨自統治的同父異母弟弟 Dipangkorn 的攝政王"。

大家最想知道的是,會否進行適當的驗屍程序? 我懷疑不會進行驗屍。 因為若進行一個適當的驗屍程序將會證明死因與疫苗有關。 這無疑將對全球疫苗計劃造成致命性的打擊。 因此,將會出現很巨大的壓力否決進行驗屍,使無法確切知道公主之死是什麼導致的。

此外,王室也不想因為曾經推廣疫苗而導致聲名受損。

看看以下這篇文章,它表明任何指出國王本人從疫苗中獲利的人都有可能被判入獄 15 年。 所以,誰也不敢去驗屍。

反對黨領袖 Thanathorn, 因其對泰王的言論,及暗示泰王藉推廣疫苗來提高人民擁戴,將受到檢控。


除了根據刑法第 112 條,將對國王或君主制的任何批評定為刑事罪以外,Thanathorn 還被加控(香港人很熟悉的) “不誠實使用電腦罪” 。這些指控最高可判處 20 年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