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福奇Fauci再次為中共的殘酷封控措施作辯護 : 稱讚其封控措施

Fauci Again Defends Chinese Lockdowns - by Steve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2-11-30)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watch-fauci-again-defends-chinese-lockdowns

https://summit.news/2022/11/29/video-fauci-again-defends-chinese-lockdowns/

福奇Fauci再次為中國的殘酷封控措施辯護。他一方面承認共產黨政府以強迫手段把人們鎖在家中,但卻補充說,如果這樣做可以使更多人願意接種疫苗,那麼他認為這些封控措施 “沒有什麼不當”。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7398100758372352

“中國官方通訊社今天發表了一篇專欄文章,稱中國嚴格的 COVID 措施既有科學跟據也證明是有效的。你對這個說法同意嗎?"  CNN 主持人傑克·塔珀 (Jake Tapper) 問福奇。

“好吧,若果這些封鎖措施目的是阻止感染傳播,或防止出現大規模感染而導致醫療服務不堪負荷,或讓更多人決定接種疫苗的話,那麼這些封鎖措施是可以理解的 ”,福奇回應道。

福奇一直以來都表示支持封鎖措施,尤其是在中國。

https://youtu.be/kAQNlLmqYY8


In April 2022, Dr. Fauci praises China's lockdowns: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2022 年 4 月,福奇博士稱讚中國的封控措施 “比任何地方都做得更好”。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7341043904716802

與此同時,拜登政府拒絕譴責中共對抗議封控措施人士進行的鎮壓,亦從沒有評論中共採取的動態清零封鎖政策:

沒有一位西方領導人對中共的新冠零封鎖發表過任何言論。 即使在今天,他們都對中國國內發生的反對封控措施的抗議活動保持沉默。他們與中共是團結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