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聖經記載末日來臨前會出現信眾受到逼害的日子

End-Times Persecution? World's Largest Country Is Destroying 1000s Of Crosses And Bibles (2018-09-17)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8-09-17/end-times-persecution-worlds-largest-country-destroying-1000s-crosses-and-bibles

這是否是聖經預言的沒日逼害﹖中共正在大舉燒燬聖經和十字架。聖經記載末日來臨前會出現信眾受到逼害的日子。這個景象已出現了而眾人好像是看不見。全球都出現了逼害基督徒行動,尤甚者是中共。

中共逼害基督信徒已久。但今年情況更嚴苛。以往有些小形和低調的宗教家庭聚會,還有生存空間。但如今統統都被禁止。

中共不但止燒燬十字架和聖經和封閉信仰會所,還要信眾簽下誓言書背棄其信仰。任何不願意的都會失去其工作和所有社會福利。

宗教領導人還接到命令要把耶穌像拆除,由愛國畫像習近平畫像取代。而聖詩則由愛國愛黨歌曲取代。

中共還利用人工智能科技來監督信眾的聚會過程。有位牧師透露,中共官員向他表示,你盡管與信眾舉行集會吧,只要你把這個智能監視器放在室內,攝錄所有出席人士的面孔,好讓我們知道這些人的身份。